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聚焦雷神山医院医护零感染背后的细节,芬兰雅威空气消毒净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5-14 14:02 围观889次

  具有强大防御力与持续作战能力的武汉雷神山医院从1月26日动工到收治第一批病人,仅仅用了13天的时间,在这令世界都咋舌称叹的“中国速度”背后,是亿万中国人民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强大民族力量。雷神山医院无论是基建还是医疗救治方面,皆按照传染病的标准建制,医护、病患、物流、交通流线明确、洁污分流、互不干扰。面对传染性极强的新冠病毒,预防各种形式的交叉感染,需要对患者和医务工作者施行极为严格的保护措施。

  疫情当前,实战检验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空气的消毒净化是疫情防控过程中极为重要的一环,芬兰雅威获知后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多次驰援武汉,分批次向武汉雷神山医院、武汉金银潭医院、武汉光谷日海方舱医院、湖北省中医院、襄阳市传染病医院等各地区28家医院和疾控单位紧急运送了空气消毒净化设备,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提供强有力的空气安全保障。

聚焦雷神山医院医护零感染背后的细节,芬兰雅威空气消毒净化

聚焦雷神山医院医护零感染背后的细节,芬兰雅威空气消毒净化

  芬兰雅威独有的离子瀑专利技术,可以有效去除空气中小至0.001mm(1纳米)的超细颗粒物及微生物,尤其是精度在0.02-0.3μm之间的各类病毒,包括新冠病毒、H1N1流感病毒、SARS病毒、禽流感病毒等,病毒去除率可达99.99%,在净化的同时杀灭病菌,有效阻止病毒在空气中的传播与扩散,最大限度保障了空气的安全与洁净。

聚焦雷神山医院医护零感染背后的细节,芬兰雅威空气消毒净化

  5月4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医疗队支援湖北抗击疫情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在雷神山医院运行两个月的时间里,共收治病人2011例,病亡率是2.3%,重症、危重症是1073例,病亡率4.3%,工作人员零感染,生产零事故,环境零污染。这一切也见证了芬兰雅威高效的空气消毒净化解决方案完美完成了抗击疫情保障生命的实战考验!

  技术成就标杆,实力铸就担当

  得益于全球颠覆性的离子瀑专利技术,芬兰雅威空气消毒净化设备在其他方面同样走在行业技术的前端。

  芬兰雅威多年来不断研发创新,根据不同使用场景与需求设计生产出了多项产品系列。其中家居系列产品无需安装,插电即用,极大的便捷性更适合家庭、幼儿园、学校等场景使用,对于处于全面复工复课阶段的企业和学校来说,是再及时不过的选择。

聚焦雷神山医院医护零感染背后的细节,芬兰雅威空气消毒净化

  目前市面上大多数空净产品所采用的都是滤网技术和静电技术,随着时间增加,过滤性能会逐渐衰减,除非更换滤网或进行清洗。而在这个过程中极易产生二次污染,且更换耗材及后续维护的费用非常高昂。

  芬兰雅威空气消毒净化设备所采用全球颠覆性离子瀑技术,不需要滤网滤芯, 20年耗材费为0。同时其环保智能的自清洁功能,无需人工,一键自清洁,杜绝二次污染,省时省力还省人工费。并且净化效率可保持20年恒定高效无衰减,大大延长了使用寿命。而每天24小时不间断运转,也仅需不到1度电,高效节能,绿色环保。

聚焦雷神山医院医护零感染背后的细节,芬兰雅威空气消毒净化

  芬兰雅威空气消毒净化设备,现已广泛应用于家用、商用、医用、工业、航空航天及军工等多个领域。产品既可以独立使用,也可以连接中央空调和新风系统,在引入新风的同时,对空气进行消毒和净化。这一点区别于普通的新风循环系统仅能达到空气循环的效果,在家庭或教室这一类密闭空间内,空气质量本身就较低,单纯的室内循环反而增加了病毒传播的风险,而芬兰雅威空气消毒净化设备恰好解决了这一痛点。

聚焦雷神山医院医护零感染背后的细节,芬兰雅威空气消毒净化

  健康事业与人类发展息息相关,科技发展的最终目标还是服务于人类。在空气污染日趋严重的今天,人类的健康受到极大威胁,而呼吸安全而洁净的空气应该是每个人都应享有的自然权利。芬兰雅威四十多年专注于空气消毒净化的研究与开发,始终保持世界领先的科技水平,致力于为人类提供更加洁净安全的空气,保障人们呼吸健康,提高人民生活品质。

  在疫情蔓延全球的当下,一切以生命安全为先,人们的消费观念也在快速向健康市场倾斜,对于病毒、细菌的消毒净化产品需求与日俱增,芬兰雅威多年来深耕中国市场,密切关注中国环境问题和市场需求,用科技改变生活,以实力铸就担当,在未来将成为全球领先的空气消毒净化解决方案提供商。

聚焦雷神山医院医护零感染背后的细节,芬兰雅威空气消毒净化

来源:芬兰雅威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