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北京工商大学关工委获得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多项表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5-15 14:18 围观812次

  5月7日,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召开2020年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视频会。北京教育系统各单位主管关工委工作的领导、关工委同志代表参加了视频会。北京工商大学关工委副主任许连明、潘伯洲,关工委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在线参加会议。

  会上表彰了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北京工商大学关工委被授予“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潘伯洲同志被授予“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学校关工委荣获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2019年“读懂中国”活动优秀组织奖,上报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的征文和微视频均荣获奖项。

  2019年,学校关工委和传媒与设计学院关工委联合开展了“读懂中国”活动,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组织三个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和青年学生,通过征文和微视频的形式深入挖掘、记录、整理、展示和宣传北京工商大学王福成、柯秉衡、雷渊超三位“五老”教师参与新中国建设的奋斗历程、感人事迹和真实感悟。学校关工委许连明等六名退休教师和传媒与设计学院罗昶等四名教师对三个学生党支部的征文写作和微视频摄制进行了全程指导。参与此次活动的本科生、研究生及青年教师近200人,起到了传承“五老”精神,教育广大青年教师和青年学生的重要作用。

  学校关工委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服务青年学生健康成长。以学校七十周年校庆为契机,开展“杰出校友回母校”活动。结合学校人才培养特点,举办“守正”大讲堂,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加强教学督导队伍建设,充分发挥老同志在“三全”育人中的作用,为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