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5月21日在线研讨会 | 符合ISO 26262标准的模型验证技术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5-15 10:41 围观862次

  贵司软件发 “口罩”吗?软件验证“防护”好,功能安全“绿码”行。

  汽车行业,软件功能日益强大,符合ISO 26262标准的软件验证,好比软件的“防护服”,能够提升软件安全性。

  本次研讨会,经纬恒润结合ISO 26262-6标准要求、产品经验,以及MBD流程,与大共同探讨如何通过符合功能安全的软件验证,取得这个 “区域”的功能安全“绿码”,欢迎大参与讨论!

5月21日在线研讨会 | 符合ISO 26262标准的模型验证技术

  图1 软件验证“口罩防护”,功能安全“绿码通行”

5月21日在线研讨会 | 符合ISO 26262标准的模型验证技术

  图2 模型静态验证—工作流

5月21日在线研讨会 | 符合ISO 26262标准的模型验证技术

  图3 模型静态验证—工程化

  会议介绍

  •  会议主题

  符合ISO 26262标准的模型验证技术

  •  会议时间

  2020年5月21日(周四)  14:00-15:30

  •  会议

  赵宁,经纬恒润功能安全副经理,哈尔滨工业硕士,功能安全软件工程师。5年的高安全电控软件经验,熟悉ISO 26262及MBD,参与BMS、MCU、VCU、EPB多个产品功能安全软件验证项目,提升软件安全性及质量。

  •  适合人群

  汽车客户;关注功能安全软件开发,关注模型静态检查(建模指南定义)、模型动态测试(MIL/SIL/B2B测试);电控软件策略开发部、测试部

  参会流程

  •  电脑端参会

  ♦ 进入经纬恒润官网(www.hirain.com)

  ♦ 点击官网左侧的在线研讨会报名浮标

  ♦ 点击本主题下的“直播报名”,显示“报名成功”即可参会

  ♦ 参加直播时,登录官网会员账号即可点击进入直播间参会

  •  手机端参会

  ♦ 手机端打开微信搜索“经纬恒润”关注经纬恒润官方微信

  ♦ 点击导航栏“市场活动-在线研讨会”进入微官网

  ♦ 找到本主题点击“直播报名”,输入经纬恒润官网会员账号,也可完成报名并参加直播

  注:无论是电脑端还是手机端报名,首次参会嘉宾还请先完成会员注册,注册成功后再点击“直播报名”。

  •  联系方式

  ♦ 电话:010-64840808-6101

  ♦ 邮箱:market_dept@hirain.com

  抽奖

  会后在线提交调查问卷者,均可参加现场抽奖!小米蓝牙耳机、经纬恒润高级记事本、工具包国内邮寄哦!

  如果您感觉该主题还不错,请帮忙转发给您的好友,!

5月21日在线研讨会 | 符合ISO 26262标准的模型验证技术

点击进入北京经纬恒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经纬恒润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