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西安文理学院召开第一批优秀青年教师干部挂职工作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5-15 10:49 围观1209次

  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发现培养优秀年轻干部,5月13日下午,西安文理学院召开了第一批校内优秀青年教师、干部挂职工作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17名挂职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袁卫敏主持。

  会上,机关党总支书记、组织部副部长仲华志宣读了挂职通知。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孟长军作为挂职教师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兼顾好学院和挂职部门工作,并当好桥梁和螺丝钉,做好两方良好互动的助推器和加油站。招生就业处招生宣传科科长许萌代表挂职干部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将从清晰自身定位、增强全局意识、讲求工作方法、改进工作作风四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全力投入到挂职工作当中。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军学代表派出单位发言,他表示将积极为派出人员扫清障碍,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确保其全身心地投入到挂职工作中,希望挂职人员能够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责任担当,以“主人翁”的姿态尽快融入挂职单位工作,力争磨练意志、锤炼作风、增长才干。教务处副处长、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主任韦炜作为接收单位代表发言,他表示将积极为挂职人员搭建平台,提供机会,创造条件。

  李忠良分析了学校干部队伍现状、介绍了校内挂职工作的背景,他强调,加强青年干部队伍的建设是校党委的战略性举措,校内挂职锻炼作为培养青年教师干部的一种重要途径,校党委将持续开展,为年轻教师干部培养搭建更多的平台,为想做事、能做事、能做成事的教师干部创造更大的舞台。

  他就深刻理解悟透校内挂职锻炼的重大意义、借力挂职岗位奋力历练成长以及全力确保校内挂职锻炼工作取得实效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挂职人员要珍惜机会,全力投入,积极作为。通过挂职锻炼,提升大局意识、规矩意识和服务意识,真正做到对组织的信任负责、对挂职部门的期待负责、对自己的岗位负责;派出单位要关心挂职人员的思想工作状态,让挂职人员轻装上阵,确保挂职人员真挂实挂;接收单位要把挂职干部当成“自己人”,真心接纳、倾力培养,全力支持挂职人员开展工作;组织部门要对挂职人员进行跟踪问效,及时发现培养一批信念坚、政治强、本领好、作风硬的干部,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城市大学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袁卫敏对全体挂职人员进一步强调了挂职纪律及相关挂职工作要求。挂职人员同派出单位、接收单位负责人开展了对接交流。(通讯员:王玲 俞华)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