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为研发更加“灵动”的课程内容和课程体系而奋斗——课观教育陈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5-18 10:35 围观410次

  课程体系是教育机构赖以发展的灵魂,是万千考生信赖的基础。作为课观银行课程体系的领头羊,陈旭老师将带我们追溯课观银行体系的发展蜕变史。

  课观教育陈旭

  今年是课观成立的五周年,也是我进入课观的第5年,回想这五年来,做的最多的工作就是授课和研发。

  第一年的时候,课观的课程用两个字来形容——“中庸”。课程没有突出的特点,学生可以学会做题技巧,学到知识点,可惜的是我们还没有研发出独具课观特色的课程体系,总归是意难平。最初的学员的通过率也不像现在这么高,而经过五年时间,我们针对银行考试领域进行课程研发,课观银行帮现在的笔试通过率已经达到了91.7%。

  第二年是银行体系课程“突破”的一年,我们意识到,提高学生的通过率是王道。当时我们的银行课程除了专业课是银行的内容外,在另外一个非常重要的板块还比较保守,那就是EPI。因为我和旋姐都是行测讲师出身,所以最初并没有将行测与EPI的定义分开,而且那时候市面上很多做银行项目的友商们也都这么认为。

  其实早在第一年,我们在准备银行笔试的时候就发现,银行考试界面显示的版块名称,并不是行测,而是一个叫EPI的东西,全称叫“通用就业素质测评”,它由全球性的测评机构出题。

  自此之后,我,旋姐,老梁一起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要研发一套专门属于银行的EPI课程。当时我们坚定的认为,出题机构不同,题目就算很像,但内在考察的细节和重点肯定有差别,所以当年通过我们同事冒着“生命危险”,在考场拿回来真题开始研发。前前后后用了两年的时间,我们终于将这一部分研发出符合全国银行考试命题原理的课观课程体系特色。

  在第四年的时候,不仅是EPI,包括英语和综合知识,我们都对银行的考情,做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匹配。我们研发出银行英语专用的词汇手册,综合知识方面也更加贴合银行考试的要求,在针对银行特点这块,已经非常完备。

  今年是课观的第5个年头,银行的课程还将继续突破,我们将会针对不同岗位考试题目侧重点不同的特点,进行分类研发。我们会在未来的5年,紧跟银行考试考情,研发出更加“灵动”的课程内容和课程体系,更好的服务于广大考生。

  我是课观教育的老师——陈旭,希望未来能与广大考生们一起,为大家的职业理想,同样也为实现每一位课观人的梦想,共同努力,加油!

来源:课观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坚韧铸就非凡——课观教育正式成立五周年
    课观教育05-18
    北京课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国家科技部高新技术认定企业,于2015年5月15日在清华科技园正式成立。时光荏苒,五年弹指一挥间,2020年5月15日,课观教育即将迎来成立五周年,回首过往,从清华科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