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坚韧铸就非凡——课观教育正式成立五周年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5-18 09:55 围观546次

  北京课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国家科技部高新技术认定企业,于2015年5月15日在清华科技园正式成立。时光荏苒,五年弹指一挥间,2020年5月15日,课观教育即将迎来成立五周年,回首过往,从清华科技园咖啡馆一角的几个人到现在北京总部、济南分中心、长沙分中心的千余人,无数的课观人和用户共同见证了公司的成长和起伏。在课观教育正式成立五周年之际,公司将携全体同仁,表彰优秀同事,总结五年来的得失,分享发展历程,共同展望未来。

  课观教育济南中心

  课观教育自成立之初,秉承着以科技提升用户体验和学习效率的使命,用互联网的方式来打破优秀教师地域分布不平衡现状的目标,成为用户信赖的教育企业的愿景,通过帮助他人实现自我价值的价值观。课观教育发展前期先以拳头产品,银行招聘考试培训业务切入市场,深入金融行业从业人员的全生命周期运营,通过pc端在线学习和移动端提供智能题库、求职社群和资讯等为用户提供服务,用产品、技术打通线上线下,不断拓宽课程品类边界,轻重有效结合,满足更多用户的核心需求,快速建立核心竞争力,两年内实现指数级增长。

  《全国银行招聘考试一本通》

  经过多年的高速发展,现拥有:课观·银行帮、课观·教师派、课观·公考、课观·国企四大子品牌,业务涵盖教师招聘考试培训,金融类招聘考试培训、公职类招聘考试培训、国企类招聘考试培训四位一体的业务形态。目前,课观教育拥有全行业优秀教师100余人,全国10个省设有25家直营分校,累计服务考生数量超200万人,考生覆盖全国33个省级地区,形成了以服务招聘考试、就业求职为主体,同步进行上下游延伸的职业教育综合体。

  课观·银行帮App

  回首课观的五年发展史,每一年都有新的收获和成长。2015年是孵化的一年,我们迎来了课观第一版网站、App的诞生,第一个学习中心成立,第一套银行考试课程上线。2016年是加速的一年,课观教育获得蓝象资本、北塔资本种子轮投资,上线银行帮App,出版第一套图书,并成立了安徽、河北分校。2017年是突破的一年。课观教育并开始横向拓展业务领域,布局公务员考试与教师考试项目,成立“课观教师派”和“课观公考”品牌,创建广西分校、烟台分校、保定分校。2018年是转折的一年,银行帮成为在线银行考试培训第一品牌,获得云天使基金天使轮投资和红点中国pre-A轮投资,进入快速发展期,山东济南分中心成立。2019年是量变的一年,教师派下的教师资格证项目业绩增长12倍,公司年度营业额突破亿元,公司总人数突破七百人。2020年是逆行的一年,课观教育获泽羽资本数千万投资,筹建完成湖南长沙分中心,建立一总部两中心的格局。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所有企业的发展节奏,无数的企业在这场战疫中倒下,整个教培行业乃至中国互联网业都进行了一次洗牌。如何在困境中突破重围、逆流而上,是课观教育今年最大的挑战,正如五周年的主题一样:坚韧铸就非凡。课观教育在五周年之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加大人才引进和技术投入,在产品和服务上持续升级,以优质的课程体系和教学服务回馈用户,用雄厚的师资力量和更新迭代的技术改善教育资源分配不均的现状,肩负起一个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在职业考试培训领域全面布局,努力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

来源:课观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