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十年磨一课,贝尔科教打造线上线下融合STEAM教育矩阵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5-18 10:53 围观542次

  疫情就像一面镜子,照出了各行各业的千姿百态,当然也包括教育行业。截至目前,已有许多教育企业因不堪重负,不得不选择退出市场另寻他路。但也有许多教育企业越挫越勇,凭借多年积累的深厚实力逆势而上,昂扬发展,贝尔科教位列其中。

  贝尔科教用近十年时间,完成了线上线下融合的STEAM教育矩阵布局。纵向打通线上、线下融合式的教育场景,横向拓展包含机器人、编程、数学、美学的全品类STEAM教育内容。经此“一疫”,其对行业方向的精准预判、布局和高效的管理水平,更得到了充分验证。

  提供全方位综合教育服务,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贝尔科教作为素质教育行业的开拓者和领跑者,一直牢记教育使命,致力于用头部教育企业优势,为素质教育行业发展与教育公平做出一份贡献。发展近十年来,贝尔科教始终坚持一堂课的初心,将优质的课程内容、师资输送至全国,疫情期间该优势更加凸显,同时贝尔科教还凭借其强大的科研实力助力素质教育信息化和智能化。

  权威课程体系同源打造

  贝尔科教的课程内容均由贝尔创意科教研究院进行系统化研发,不仅课程质量权威有保障,且内容品类丰富,全面覆盖线上和线下。

十年磨一课,贝尔科教打造线上线下融合STEAM教育矩阵

  在各品类课程研发伊始,贝尔创意科教研究院便已充分考虑STEAM教育不同科目之间的融合发展和相互促进,在保障课程效果最大化的同时,全力帮助孩子打造完整的能力体系,真正将STEAM教育的作用发挥到极致

  教研教学师资全面打通

  为保证师资资源充足并带动国内STEAM教育行业人才素养升级,贝尔科教成立了贝尔产业大学,用于师资人才输出。

十年磨一课,贝尔科教打造线上线下融合STEAM教育矩阵

  教师上岗前除需获取行业通用资格证书外,还需经过贝尔科教严格系统化的师资培训。贝尔科教的优质师资能够同时胜任线上线下的教学工作,全面了解和掌握学生的学情及成长曲线,对孩子进行线上线下学习同步规划及指导,帮助孩子查缺补漏,全面发展,提升其综合能力。

  科技推动教学系统融合

  贝尔科教自主研发了多个系列智能教具,包括Mabot、Thunbot、Rebot等系列智能教育机器人,并打造了线下BeBO智能教室和线上教育服务平台-贝尔云课堂。

十年磨一课,贝尔科教打造线上线下融合STEAM教育矩阵

  同时,通过SaaS系统推动课程内容、教具、教学场景深度融合,打通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的边界,让孩子无论在哪儿都能够即时享受贝尔科教优质的教育资源,全面提高教师的教学效果,帮助孩子提高学习效率,让教育更加便捷化和智能化。

  除线上线下教学服务形式融合外,在STEAM不同科目的内容拓展和融合上,贝尔科教也有自己独到的考量。

  STEAM学科融合,培养孩子综合实践应用能力

  贝尔科教创始人王作冰曾提出,单一能力型人才、知识型人才已经无法应对来自未来的挑战。教育部在今年的1号文件“强基计划”中也提出,高校录取将依据考生高考成绩、高校综合考核结果及综合素质评价情况等进行多方位综合考核。这意味着未来人才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正在变得愈发重要。

  贝尔科教深知培养孩子综合素质和能力的重要性,在发展的近十年中,不断完善自身STEAM教育矩阵布局。

  STEAM教育的精髓就在于,不同科目之间存在着一种相互支撑、相互补充、共同发展的关系,而通过这种关系能够促进孩子的学习进步。通过不同科目的相互碰撞,真正实现深层次的学习、理解性学习,从而达到综合运用、解决问题的目的。

  目前,贝尔科教可以为3-18岁孩子提供一站式机器人、编程、数学、美学等多品类综合素质教育服务,全面覆盖STEAM教育能力点,对孩子进行综合培养。

  一站式STEAM学习,方便快捷

  贝尔科教目前拥有贝尔机器人编程课程、贝尔在线编程课程、鲸幂数学思维课程、田丁少儿美学课程,还有相关竞赛专项课程等多个类目,可以为孩子提供一站式课程服务选择。家长无需带孩子东奔西走,孩子上课简单又方便。

十年磨一课,贝尔科教打造线上线下融合STEAM教育矩阵

  学科交叉学习,相互助益、互为补充

  机器人、编程、数学及艺术课程,本身在学习内容和能力培养上就是互相助益,互为补充的关系。贝尔科教在进行课程研发时,更是考虑到各个科目之间的关联性,在内容研发和能力体系的打造上更加系统化,尽全力帮助孩子形成一个完整的能力提升闭环。

十年磨一课,贝尔科教打造线上线下融合STEAM教育矩阵

  提升孩子的综合应用及实践能力

  学习的终目的是学以致用,更好的进行生活实践。贝尔科教系统化、完整化的能力培养闭环让孩子能够让孩子在应用和实践过程中,充分调动各项能力。一个人就如一支队伍一样,可以综合运用科学、技术、工程、数学、艺术知识,解决真实世界中的各类问题。

十年磨一课,贝尔科教打造线上线下融合STEAM教育矩阵

  贝尔科教用近10年时间完成了线上线下STEAM教育矩阵的布局,并通过“一堂好课”将其呈现在百余万学员面前,真正实现让孩子们通过一堂好课,进行素质和能力的全面提升。未来,贝尔科教将继续发挥其线上线下STEAM教育矩阵优势,培养更多适应未来社会的高素质人才。

来源:贝尔科教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