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温州大学举行本学期学生返校后首次升旗仪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5-19 09:19 围观18246次

  5月18日晨7时30分,温州大学在南校区行政楼前举行了本学期学生返校后的首次升旗仪式。温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师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到场的师生就位并自觉佩戴好口罩,分散站立在行政楼前等待升旗仪式开始。7时30分整,升旗仪式准时开始。国旗护卫队的三名队员怀着饱满的热情,踏着矫健的步伐将五星红旗护送到国旗台下。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在师生代表的注目下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这是疫情期间温州大学学生返校后的首次升旗仪式,广大师生满怀信心和对未来的憧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返校复学。鲜艳的五星红旗如同这场战役中美的逆行者们,他们迎难而上,保卫了人民的幸福生活;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象征了我们战胜疫情的意志坚不可摧。太平盛世,不忘家国情怀;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山河无恙,更需民族魂魄;温大学人,更需励志拼搏。温州大学师生将继续发扬秉乘红旗文化,发扬红旗精神,奋力拼搏,推动学校持续科学快速发展。

  据悉,温州大学国旗护卫队由温州大学在校生组成,自2011年成立至今,已有九批护旗手,一直朝着规范化、纪律化、专业化的方向迈进和发展。他们凭借出色的能力,多次获得校级通报表扬,并荣获第八届全国高校升旗手比赛二等奖,为温州地区第一名。国旗护卫队每周一上午在学校举行升旗仪式,每位护旗手都秉承认真负责的原则,怀揣对国家、对国旗、对学校的热爱,将学校的国旗文化发扬光大。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