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各学段复学复课工作全面启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5-20 10:39 围观505次

  为扎实做好新区中小学疫情防控和各学段复学复课工作,5月16日,新区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召开了开学工作视频会议,5月17日,新区管委组织收看了全省学校复学复课专题调度视频会议,并对小学核验和开学工作做了细致安排。

  新区教育和体育局联合卫健局、市场监管局组成6个核验组,从5月17日开始新一轮核验工作,将于5月19日前核验完毕没有毕业年级的4所中学,5月22日前核验完毕101所小学。核验实施“回头看”,进行精准指导,对存在问题全部限时整改,待核验全部合格后,新区101所小学的106421名小学生,45所初中的30848名初一初二学生,13所高中的14464名高一高二学生,9所职业高中的12930名职业学生,共185443名师生员工将如期返校。

  新区各学段各学校将加强与属地定点医院、市场监管局和派出所、疾控等部门的联防联控机制,严格按照开学复课“八方案十制度三流程”,强化健康摸排管理,严格实施师生员工往返家校“两点一线”点对点管理模式,严把校门入口关,落实错峰入校,测温入校,加强聚集场所管理,精心组织好开学第一课,做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开学复课工作平安、顺利、有序。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