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景德镇学院教育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5-20 19:45 围观333次

  为扎实深入做好评估整改工作,推动本科教育思想在人才培养中的落实,5月18日上午,景德镇学院教育学院党总支在教育学院党员会议室组织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通知》精神和相关文件。随后全体教师以教研室为单位对本科教育思想开展讨论,分析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探讨人才培养方案。

  活动中,大家紧紧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本科院校”这一中心工作,聚集如何提高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等问题,认真梳理查找各专业教学中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各抒己见,讨论有效可行的新方法和新举措。

  大讨论活动,让教师们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转变了观念,凝聚了共识。大家纷纷表示,人才培养是重要复杂的系统工程,不能有丝毫懈怠,全体教师要形成育人合力,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挖掘新的教学模式,加强课程思政和劳动教育,不断提高学生素质,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自我学习能力,全面推进以学生为中心的本科教学建设,以主人翁的姿态全力扎实做好学校评估整改工作。(通讯员:李婷婷 汪丽 龙丽萍 方文龙)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