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乐山师范学院图书馆、档案馆召开二级中心组学习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5-22 10:48 围观441次

  5月19日上午,乐山师范学院图书馆、档案馆在一楼阅览区召开二级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张静主持,党政班子成员及馆务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前一天,主持人将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省委书记彭清华前往教育厅调研座谈讲话精神,以及教育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来厅调研座谈会精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厅近几期发出的关于本次座谈讲话精神的“工作简报”与“教育动态”等电子文档上传馆务会群。与会人员提前下载、自行学习。在19日上午的会上,班子和馆务会全体成员主要就乐山师范学院今年“质量提升年”与当前常态化防疫重点工作,深刻领会“统筹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内涵,谈学习体会、讲工作思路。

  中心组成员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下电子资源建设与配置、在馆与线上服务方式的调整与扩展、阅读推广和资源推送活动的设计与开展、馆员专业提升等涉及图书馆、档案馆在管理、服务与质量提升等方面的话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有没有疫情,提升两馆管理水平与服务质量是促进发展的动力与前提。结合当前实际工作,三位班子成员都强调:第一,保持“不松懈、不动摇、不麻痹”的高度警惕性;第二,加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责任心和担当精神;第三,始终与党中央、省委、学校党委保持一致,坚定信心,有决心打好抗“疫”、战“疫”攻坚战。(通讯员:郑爱菊)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