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景德镇陶瓷大学防疫复学中的一场“特殊”主题党日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5-25 16:31 围观2226次

  在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复学、幼儿园复园的之际,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主题党日活动融入到防疫和复学工作的实践当中。

  5月18日是陶大幼儿园复园第一天。一大早,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幼儿园按规范入园演练的程序,协助组织小朋友们有序入园,维护现场车辆秩序。在第一周的高峰时段,支部每日安排一名党员担任义务安全员,在幼儿园门前维持秩序,引导家长和附近居民的车辆进出养成环状行驶交通习惯,确保入园小朋友及两栋家属楼居民车辆出入的安全。

  5月17日至20日是景德镇陶瓷大学复学教材发放的高峰期。公司文化产业部按照学校防疫工作领导小组要求,提前制定好教材发放流程并告知各学院(部、系),图书代办站加班加点将教材装袋,实行一人一袋,方便学生领取。4天累计向165个专业班级发放教材9422袋。

  为确保刚返校学生第一时间能领到教材,5月20日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自驾经过消毒的私家车,积极投入运送教材工作。将教材一趟趟运送到学生宿舍楼下,并协助各班负责领用教材的班干部,按照不扎堆、不聚集的原则,有序将教材发放到每位学生手上。党员同志们尽管热汗淋漓,当听到同学们一声声“谢谢老师、老师们辛苦了”的话语时,心里觉得暖暖的。

  在学校党委“助力返校复学,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号召下,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成员积极作为,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彰显了一名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通讯员:刘灿彬 张小将 邵国春)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