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石家庄学院学生工作荣获市级表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5-26 09:12 围观465次

  近日,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了《关于2019 年市级三好学生先进班集体等先进个人先进集体推选结果的通报》,石家庄学院化工学院李媛媛等50名同学荣获市级三好学生,教育学院霍伊宁等21名同学荣获市级优秀学生干部,法学院赫楠等8名同学荣获市级学雷锋先进个人,文传学院2016级广告学1班等16个班级荣获市级先进班集体,物理学院、机电学院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班等8个班级荣获市级学雷锋先进班集体。

  此次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是广大青年学生和班集体的优秀代表,集中体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学工部表示,将继续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同时,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希望广大学生以先进为榜样,认真学习,积极进取,努力成长为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讯员:文晶晶)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