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赣南医学院第三批学生有序返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5-26 09:13 围观389次

  经省教育厅批准,赣南医学院第三批学生定于5月23-25日返校复学。

  5月23日,学校领导李恭进、刘潜、叶军明、肖树辉等先后来到黄金校区校门口接待点指导,详细了解返校学生人数、总体情况,看望了返校学生及志愿者,并与学生及家长亲切交流。

  在门口接待点,返校学生按照入校流程,测量体温、行李消杀、洗手、更换口罩、扫码验证身份。之后由志愿者协助进入宿舍。

  李恭进指出,学生返校复学是一项重点工作,也是对全校学生工作的一次考验与检阅,要从维护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的大局出发,高度重视,做好服务,充分展现赣医新形象。

  在黄金校区西门迎接现场,校领导亲切地与学生交谈,了解学生返校途中的有关情况,询问“网课”学习进度及返校后的学习生活准备情况。

  刘潜要求,全体教师尤其是学工干部及参与迎接的志愿者,要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工作,既要服务好学生,更要服务好护送学生到校的家长,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

  据了解,第三批返校学生共计6677人,涉及预防医学、药学、康复治疗、护理、公管、生物技术等多个专业,主要分布在2017级、2018级、2019级等3个不同年级段,分章贡和黄金两个校区,大部分集中在黄金校区。

  截止5月23日20时,当日返校1760余人。其余学生按计划将于24-25日陆续返校。(通讯员:汪行舟 周振环)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