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2020美术联考大势已成,郑州壹零陆画室开启校考新征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5-27 11:50 围观480次

  今年受疫情影响,部分院校校考方案调整,更有学校直接取消校考。不免使一众美术生陷入迷惑,到底是否应该继续备战校考?不容置否,校考作为进入顶级艺术院校的唯一途径,当前局势即使存有变动,但是其根本仍旧未改变,郑州壹零陆画室(郑州106画室)作为今年河南省美术联考的终赢家,面对后续的校考又将交上怎样的答卷呢?

  正如大家所见,今年美术类艺考整体重点已经转移到联考成绩上,不少美术生和家长已经早早放弃校考的备考工作,作为顶尖院校的录取途径,这一举动无疑使一大批美术生错失进入美院的可能。联考成绩今年的比重虽然很大程度上大于以往。但是,艺考改革之下,具有单独招生的院校都是专业领域非常优秀的,也极具本身的风格特色,并且艺术类最好的专业都在这些院校里,所以这些行业顶端的院校,录取人才还是离不开校考,针对每个院校风格进行单独训练,全力备战校考的重要性不容忽视。

  此前,郑州壹零陆画室(郑州106画室)在联考上的成绩引起美术生们极大的关注度,其中美院班的整体平均分达到260.72分,素描的平均分也达到90.97分,全体平均成绩远远赶超全省水平。另外高分上,270分以上的有23人,275分以上的有13人,甚至在278分以上的还有5人。凭借联考上的优异成绩,壹零陆画室学员已经成功在今年艺考全程取得领先优势。那么,他们面对接下来的校考优势究竟又有多大呢?

  据以往校考成绩可见,郑州壹零陆画室对于各大专业院校的校考风格走向都有很深的研究,以此得以使得画室学员在冲刺美院过程中,能够一击即中。在去年各大美院的校考当中,画室全部参与考试人数为131人,成功拿下合格证51张,整体拿证率达39%。在中国美术学院的校考中,壹零陆画室国美班的20位参考学员中,成功过线人数5人,过关率达到25%。而在2018年的校考中,壹零陆画室在数家院校的校考中的过关率更是位列河南省各个品牌过关率的榜首位置。

  不管是今年在联考中取得的巨大优势,还是以往在校考中展现出的校考实力,郑州壹零陆画室学员在今年美术艺考整体局势不乐观的情况下,都有着优于其他同跑者的双重保障。相信今年美术联考大势已成的郑州壹零陆画室,在接下来的校考征程中,也能旗开得胜,延续壹零陆的辉煌。

来源:北国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