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iQOO Neo3携橘子海乐队带来首支手机参与的“实验性”摇滚乐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5-27 19:29 围观698次

  "首支手机参与的「实验性」摇滚乐?"@iQOO手机 官方放出神秘海报,引发网友热议。据悉,iQOO Neo3将会充当"乐手的角色",与乐队共同带来夏日惊喜。这样的跨界组合在国内尚属首次,让人充满联想,真的很酷。

iQOO Neo3携橘子海乐队带来首支手机参与的“实验性”摇滚乐

  19年迅速蹿红的橘子海乐队,在独立音乐圈中积累了不小的人气。他们的歌以"英伦摇滚"为主要风格,慵懒且自由。无论是自己的专辑还是为他人打造的作品,前奏的贝斯声一出,独具辨识度的编曲和抓耳的旋律,熟悉的歌迷不用看制作名单,就能听出来是他们的曲风。

iQOO Neo3携橘子海乐队带来首支手机参与的“实验性”摇滚乐

  而iQOO Neo3最为出众的特点之一,便是它的音质。iQOO Neo3采用双侧扬声器布局,内置2颗超线性立体声扬声器。高品质的Hi-Fi芯片AK4377A和Hi-Res认证高保真听觉体验,让手机能够把每一个音符都精准地传递到用户的耳朵里,能够让声音变得更加饱满有厚度。让用户使用iQOO Neo3听歌,就可以享受到身处演唱会所感受到的层次感。当这样实力出众的手机成为乐手,会有怎样的表现?

iQOO Neo3携橘子海乐队带来首支手机参与的“实验性”摇滚乐

  iQOO Neo3遇上同样实力出众又会玩的橘子海乐队,究竟会发生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MV作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iQOO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