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六盘水师范学院:疫情无情人有情 师生服务助复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6-01 09:36 围观2294次

  5月29日一大早,六盘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在朝阳校区和龙山校区设立的“2020年春季学期复学服务点”一片忙碌。

  志愿者们在有序地为复学的同学们做信息登记、手部免洗消毒、搬运行李等。学院领导亲自带队服务,对同学们关怀备至。其中,段磊院长拿起免洗消毒液亲自为同学们作手部消毒;陶勇副书记、朱国艳、李双全等党员老师多次开车为龙山校区的同学们运送行李。2019级城乡规划专业的王香春同学的被褥因潮湿发霉无法使用,特殊时期不能出校购买,李双全、李海荣老师亲自驱车到沃尔玛超市为其购买了被褥,及时送到手中,让该生感动得热泪盈眶。复学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组织的志愿者服务活动,一回到学校就感受到满满的温暖和情谊,让他们有了回到家的归宿感。

  此次服务活动得到了校领导李志副校长的关心和指导,不仅体现了校院党委对学生的人文关怀,更是营造了学院师生之间互帮互助的良好育人氛围,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彰显。截止目前为止,我院已有400余名学生安全返校,部分学生正在返校路途中。参与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的队伍由院党委书记吕选周带队,班子参与、科室负责人、党员教师等28名和周礼梅等30名学生志愿者组成。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