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教育信息化「疫后第一会」丨SmartShow 2020智慧教育领袖峰会暨渠道万里行首站相聚济南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6-01 17:01 围观1984次

  我们是谁

  多年前,当人们听到庞大、坚固的教育体制冰河解冻的声音时,一些聪明人马上意识到:在被互联网改变的时代里,一个关于教育信息化领域的新的未来,不可避免地到来了。

  2014年12月,SmartShow 由中国会展业的标杆典范、国际展览联盟(UFI)成员企业——雅森国际,创立于首都北京。这是中国第一个聚焦教育信息化产业创新、且纯市场化运作的第三方服务平台,并一直在「技术」「应用」「渠道」「国际」等四大维度构筑自己的核心能力。

  我们从哪里来

  技术,是一切的源头。当我们提及技术时,其往往又是和产品相挂钩的——因为产品是技术的具体呈现。在教育信息化领域,虽然政府学校老师学生都希望产品操作越简单越好、价格越便宜越好、效率越高越好,但他们最在意的还是最终效果——而决定智慧教学效果的最关键因素,即是技术。如果产品没有过硬的创新技术作为其核心竞争力,终究会被市场淘汰。因此,我们将技术始终放在四大维度之首,并提出了「技术赋能教育,创新改变未来」这个自SmartShow诞生以来就一直沿用至今的主打Slogan。同时,如果没有一个「成熟产品」来作为新技术的载体,那技术本身对于老师学生而言毫无意义,因此在每一年的SmartShow上,您能看到全球头部教育企业济济一堂,纷纷展示翌年最为重要的教育信息化产品——其是否能在展会上获得关注,在某种程度上亦代表了该产品的未来前景。

  应用,是多个产品(技术)的集合,它是在某个具体场景(如校园)下的一整套综合解决方案。为了找到最让学校满意的智慧教育「杀手级应用」,我们做了「校园好方案」和「说应用」两个 SmartShow 子品牌,前者每年从各类院校甄选出用户都说好的智慧校园解决方案,供全国师生参考;后者作为国内首个针对教育信息化的知识共享栏目,围绕校园应用成果进行深度解读。7年初心不变,始终如一。

  渠道,是让技术与应用更快落地、更加普惠的桥梁。古人云,酒香也怕巷子深,SmartShow 深知一个好的渠道,对于企业和学校意味着什么。作为智慧教育生态中极其重要的一环,我们依托「智慧教育领袖峰会暨渠道万里行」这一 SmartShow 旗下拳头品牌,7年来积累了20+省市10000+头部集成商的核心资源。作为向学校提供前沿技术和落地应用的最重要管道,作为连接院校和厂商的最重要桥梁,SmartShow 在渠道方面的深耕,匠心可见。

  国际,是 SmartShow 品牌价值得以最大化的终极目标。虽然我国科技发展水平日新月异,但不可否认的是,最新兴的教育技术、最先进的教育应用,都在国外。如何把国外发达国家的好技术好应用引进来、把国内成熟企业的智慧教育方案普惠至更多发展中国家,这是 SmartShow 未来三五年所要面临的终极课题——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我们将迈出极为关键的一步,S·M·A·R·T世界教育科技大会的诞生,让我们离最终目标愈加接近。

  技术→应用→渠道→国际:从点,到连成线,再到覆盖面,最后四位一体——在这四驾马车的战略驱动下,SmartShow现已形成「主题峰会+专业展会+百强榜单+产业报告」的独特复合模式,将热点领域话题和深度观点价值进行融入,打造出国内教育信息化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行业IP,并将驱动当年乃至往后一段时期中国智慧教育创新领域的趋势发展与价值风向。

  我们往何处去

  SmartShow 2020智慧教育领袖峰会暨渠道万里行,作为今年12月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第七届国际智慧教育展之系列前瞻性活动,旨在为政府、院校、厂商、集成服务商建立起一整套完善的供需综合服务体系;同时结合当地热点和需求,以「应用」为核心引领,助力为集成服务商打造提升软硬件集成能力、由「重集成向重服务」转型的沟通交流平台。

教育信息化「疫后第一会」丨SmartShow 2020智慧教育领袖峰会暨渠道万里行首站相聚济南

  为顺应华东地区教育信息化发展之需求,首站将于山东举办。

  山东,作为齐鲁大地圣人之乡,昔有孔孟与座下弟子三千,传道授业解惑之空前盛况;今有作为六大教育强省之龙头,传承教育衣钵之标杆。SmartShow 寻求与各方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想法与山东省教育厅「和衷共济,四海一家」的教育理念亦不谋而合,今相聚孔孟故里,以一席大会,传承教育情怀,开拓品牌影响。

  本次峰会作为教育技术界的疫后第一会,将解码后疫情时代智慧教育发展新动能,深入探讨下沉区域如何拓展新市场、在线教育如何落地及未来前景、新产品新技术破局之道、专递课堂/名校网络课堂如何做、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推进过程中的引领作用等热点话题。同时,SmartShow还将邀请华东地区优秀集成商分享「后疫情时代」教育信息化运营商之使命,探寻研发企业与集成服务商强强联合的最佳产品进校模式。

教育信息化「疫后第一会」丨SmartShow 2020智慧教育领袖峰会暨渠道万里行首站相聚济南

  拟邀出席机构(篇幅有限,仅展示截至今日部分名单)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分公司、山东天喻爱书人现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东方信达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亿维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思索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华邮科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山东耀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永昌志合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众志电子有限公司、山东神州四季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山东永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正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潍坊新锐教育文化有限公司、山东山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山东思索系统集成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智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青岛蓝海通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青岛山科智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省聊城市科霸电脑有限公司、山东同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山东实力和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临沂华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潍坊金大有电子有限公司、潍坊黄金视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大通地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您想与我们携手,在一个个野蛮生长的创新领域中击败传统束缚,建造全新规则,最终成为助力行业复苏、并改变未来智慧教育格局的新力量吗?

  我们,济南见!

  时间丨2020 年 6月12日 13:00-17:00

  地点丨山东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鲁能大宴会厅

  附:大会议程(拟)

教育信息化「疫后第一会」丨SmartShow 2020智慧教育领袖峰会暨渠道万里行首站相聚济南

教育信息化「疫后第一会」丨SmartShow 2020智慧教育领袖峰会暨渠道万里行首站相聚济南

  总裁沙龙(定向邀请)

  16:30-18:00 山东·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泰山贵宾厅

来源:SmartShow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