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通化师范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6-01 18:21 围观640次

  6月1日下午,通化师范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在第八教学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正式宣告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全面启动。校党委书记李才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朱俊义作动员报告,全体校领导,各单位、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俊义指出,编制“十四五”规划要坚持五个原则、把握五个关键,分五个阶段完成五项任务。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正确认识和把握规划编制的重要意义,将规划编制与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要求紧密结合,坚持一致性与前瞻性相结合、科学定位与特色发展相结合、重点突破与协调发展相结合、定性分析与定量评价相结合、学校主导与民主参与相结合,实事求是做好学校“十三五”工作总结与“十四五”战略重点研判,精准落实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任务,全面推进立徳树人向纵深发展,努力促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朱俊义强调,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沟通协调,统筹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和任务,边总结、边调研、边起草,把握好时间节点,按时完成编制任务。要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使学校“十四五”规划成为进一步集聚力量、凝聚人心、提振精神、促进发展的重要工程。

  李才在总结讲话中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冲刺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起航之年,高质量编制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既是对“十三五”的全面总结,更是为学校中长期发展描绘蓝图、夯实基础。全校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部署要求和启动会精神,对规划编制意义的认识要“高”,对学校发展形势的分析要“深”,对发展目标任务的谋划要“精”,对各专项规划的编制要“实”,以高水平的规划编制引领学校长远发展、跨越式发展。(通讯员:赵彦杰)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