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四川旅游学院领导受邀参加郫县豆瓣技改项目竣工仪式暨论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6-03 11:51 围观1497次

  5月30日,郫县豆瓣技改项目竣工仪式暨郫县豆瓣产业发展论坛在郫都区隆重举行。四川旅游学院副校长赵平飞,川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杜莉、副主任陈祖明及部分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赵平飞与郫都区党委书记杨东升、成都市博览局副局长马泽林、市文广旅局副局长李天昊等领导为郫县豆瓣技改项目竣工剪彩,拉开了活动序幕。郫县豆瓣技改项目历时780天,将工业旅游、工厂直播、自动化生产等融合贯通,为郫县豆瓣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很好示范。其中,自2016年开始的郫县豆瓣公司与四川旅游学院的校地战略合作有序实施与推动发挥了重要作用。2019年,学校与郫县豆瓣有限公司深入合作,联合成立了“川菜特色调味品研究所”,主要开展川菜特色调味品创新开发、应用研究、人才培养、著作出版和视频摄制等工作,为郫县豆瓣产业链延伸与应用搭建了新的平台。

  下午,“郫县豆瓣产业发展论坛”在温德姆酒店举行,论坛云集了专家学者和成渝两地食品、餐饮、旅游协会及企业代表,以“新形势下郫县豆瓣产业如何创新发展”为题,共话郫县豆瓣产业发展新思路,共谋郫县豆瓣产业发展新方向。川研中心主任杜莉教授在论坛上接受了四川广播电视台四川味道栏目采访,就川菜文化、郫县豆瓣产业发展发表了看法。(通讯员:陈丽兰)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