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昭通学院一行来西南林业大学考察交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6-03 11:56 围观1826次

  5月29日,昭通学院校团委副书记南英一行11人来西南林业大学考察交流,并举行两校思想政治工作交流座谈会。

  会上,西南林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思想政治工作部)负责人向昭通学院的同仁来校交流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及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两校与会人员围绕易班发展中心建设、心理咨询中心建设、公寓“6T”管理、“第二课堂”建设、校园文化活动和学生社团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畅谈工作举措、分享工作心得。

  南英对西南林业大学的周到安排、精心准备和悉心分享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进一步加深与西南林业大学在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的交流合作,共同探索新时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有效途径,努力为云南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通讯员:林朋 高旭  敖新宇 袁梓玥)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