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嘉德蒙台梭利幼儿园正式开学,孩子们重回欢乐时光!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6-06 10:30 围观2094次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仿佛拉长了寒冷的冬季,原本这是充满希望的一年却被疫情统统打乱,工厂停工,学校停学,一时间我们只能待在家中不敢出门,我们盼望着、期待着,疫情能够早一点过去,让孩子重回那个快乐的校园当中,经过将近半年的等待这一天终于来临了,5月末6月初各个城市的中小学都已经复课,在这同时嘉德蒙台梭利幼儿园也成为了第一批开园的学校,作为“第一批”我们可想而知嘉德蒙台梭利幼儿园一定会做了很多工作,我们今天就来深入了解一下这个幼儿园都做了哪些准备!

  “为了顺利复课开园,我们提前准备了许久,成都园也是继北京蒙台梭利国际学校(MSB)经相关部门批准正式复课后,威徳国际教育集团旗下率先复课的幼儿园之一。”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令人惊喜的是,开园首日,嘉德蒙台梭利幼儿园成都园全体教职员工还精心为孩子们带来了最特殊、最有意义的“儿童节礼物”:教师们通过特别设置的“开学第一课”,帮助孩子们感受不一样的教室环境,向他们一一介绍环境变化背后的原因,并带领孩子们进行了实操演练。“通过这种方式帮助孩子们更好地了解疫情期间的自我保护措施。”

  威徳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吴思慧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改变了大家原有的节奏,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决策与相关文件要求,集团在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实施一系列维护师生安全健康的有效措施,以实现幼儿园复学工作平稳有序,为师生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这也体现了威徳国际教育集团与嘉德幼儿园各园全体教职员工将生命与健康放在首位的坚守与使命担当。”

  通过了解我们知道了嘉德蒙台梭利幼儿园真是方方面面做的都很到位,在这里我们又看到了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希望孩子们在这里学到真正的知识,并且能够快乐的度过每一天。

来源:嘉德蒙台梭利幼儿园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