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宿州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协调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6-10 09:38 围观444次

  6月8日下午,宿州学院在逸夫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蔡之让,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招就处、图书馆、团委、财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学生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蔡之让主持。

  会上,学生处处长孙增响宣读了学校《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通知》,对2020年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相关职能部门分别就毕业生疫情防控、党团组织关系转接、宣传报道、毕业资格审查、就业、费用结算、图书归还、校园安全、接送车辆安排、餐饮和退宿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就进一步优化毕业生离校工作交流了看法。

  蔡之让在会议中指出,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是近期学校一项重要任务,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蔡之让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各学院、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视野,充分认识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把以生为本的思想和对学生的关爱之情融入到工作中。二是要加强宣传教育。各学院要将学校的工作要求(特别是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办事流程等及时告知学生,确保每一位毕业生知晓。要加强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关注未正常毕业、未就业、家庭困难、心理障碍等特殊群体。三是要加强协同配合。各学院、相关部门要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和部署,相互协调配合,不得相互推诿;各职能部门之间、职能部门与学院之间要加强沟通,明确各项工作具体负责人。四是要强化风险防控。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事关学生的切身利益、事关学校的安全稳定,各学院、相关部门要加强毕业生离校期间的值班工作;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校园封闭管理、学生晨午晚检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确保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平稳安全有序。(通讯员:孙增响 杨茂华)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