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安徽理工大学领导开展专题调研 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6-11 10:09 围观376次

  为全面了解毕业生就业攻坚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9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先后深入医学院、化学工程学院、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等3个学院进行了专题调研,同相关学院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围绕当前影响制约毕业生就业的瓶颈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共同谋划解决办法。

  董雨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校也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疫情防控形势下,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积极配合,毕业班辅导员夜以继日、连续作战,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他代表学校向大家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董雨强调,今年毕业生就业面临着严峻的形势,非常时期要采取非常办法,各学院要立足学院特色和学科优势,积极开拓渠道,充分发挥教师、校友、家长等三支队伍作用,精准掌握毕业生求职心态和就业进展,帮助学生解决就业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精准施策,让毕业生合理调整就业预期,及早就业。

  调研中,各学院党政领导分别就毕业生就业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作了汇报。学校毕业生就业攻坚行动启动和就业推进会召开以来,各学院把“稳就业”作为当前工作重点,通过党政联席会议、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等部署工作、研讨方法,充分发挥专业教师及校友力量,纷纷结合本院实际,采取多种有效措施,积极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毕业生就业落实情况取得了新进展。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并表示将全面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关于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促就业“两手抓、两手硬”,进一步加强对各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的指导、沟通和联系,为各学院开展相关工作提供服务与支持,确保如期完成2020届毕业生就业目标任务。(通讯员:江山 田中良 夏雅凤 阮进华)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