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玉林师范学院举行政校企合作座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6-11 12:43 围观1136次

  6月10日下午,玉林师范学院于东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政校企合作座谈会。玉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唐仁郭、副校长赵峰,博白县孙国梁县长一行出席本次座谈会。

  会上,唐仁郭围绕玉林师范学院的建校历史、发展概况、师资力量、学科专业、科研平台及发展成就向与会人员进行介绍。他指出,玉林师范学院作为广西的一所整体转型试点高校,在围绕地方经济发展、社会发展需求、团队建设、平台建设、地方合作方面都发挥了良好的作用。玉林师范学院与博白县地方产业在多方面建立了合作关系,希望在人才培养、技术支持等方面能有更深入的合作发展,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孙国梁对玉林师范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果表示祝贺和肯定,并就博白县的芒竹编产业、龙潭产业园和白平产业园的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希望能与学校在人才输送、产业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交流。

  正威集团广西区总裁周勇、广西银亿集团党委书记章群宏、柳钢中金副总经理张洪波等介绍了各自公司的产业情况、产值情况、利润情况、投资规划和人才骨干等情况,希望与玉林师范学院在人才培养和输送、技术发展和支持等方面加深合作,为企业提供更多的优秀工科类人才。

  学校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科研处(研究生处)、发展规划处负责人,王道波团队成员,徐卓辉团队成员参加座谈会。(通讯员:何符鑫)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