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辽宁科技学院首批返校学生平安归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6-12 14:53 围观17937次

  六月花开日,学子归来时。6月11日,辽宁科技学院迎来了省内第一批毕业生返校。学校认真贯彻《辽宁省高校返校复学工作方案》和《辽宁省高校返校复学疫情防控措施40条》,在学校全方位周密部署安排下,制定了《辽宁科技学院省内自愿返校毕业生返校报到工作方案》,根据省内毕业生返校意愿将省内毕业生分成三个批次进行返校。

  为保证返校学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学校提前组织二级学院将《返校须知》通知到每名返校毕业生,返校毕业生按照具体安排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严格履行报到程序,在学校门口经过测量体温、物品消毒、卡码核验登记、健康和行程问询、填写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调查表等环节后,学生们进入了阔别数月的校园。

  学校高度重视首批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韩劲松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返校报到现场,全面了解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情况,亲切慰问返校学生。

  在院系报到处,学校为首批返校的学生发放了体温计、一次性医用口罩、洗手液、纸抽等一应俱全的“防疫爱心大礼包”,全力保障返校学生的生活需要。

  在学生公寓区,学校提前为返校学生清扫好房间,并认真进行了通风和消毒,返校学生经过公寓管理人员再次测量体温后,凭公寓准入证进入公寓宿舍。

  校园内暖心的标语,安全保卫人员、后勤服务人员、公寓管理人员和各院系学生工作人员的亲切问候和热情接待,让返校的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关爱。下一步,学校将全面总结首批返校复学工作的经验,坚定必胜信心、科学精准研判、完善措施举措、强化底线思维、抓实工作落实,为科学有序保证下一批学生返校做好充分准备。(通讯员:李婧娴)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