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昆明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校园安全“防诈骗”专项宿舍走访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6-17 10:34 围观940次

  为了更好的维护校园安全,全面提升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积极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等侵财案件的发生,减少财产损失。6月13日,昆明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团总支学生干部深入宿舍开展校园安全“防诈骗”专项宿舍走访活动,本次活动覆盖建筑工程学院全部学生宿舍。 

  在本次活动中,学院统一制作“防诈骗”宣传页,集中对走访宿舍学生干部进行专题培训。学生干部积极主动,向每间宿舍发放防诈骗宣传页,给同学们讲解和宣传“防诈骗”等相关知识,帮助宿舍内同学张贴宣传海报,并认真解释同学所提出的问题。本次宿舍专项走访活动体现出我院一直以来“把校园当家园、把学生当孩子”的教育宗旨,更突现出学院在当前面对校园诈骗对学生构成侵害时加大力量防范校园诈骗的决心。本次活动有效提高同学们防诈骗的警惕性,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复课后,大学生被骗的事件层出不穷。建筑工程学院积极倡导每一名同学争做合格大学生,时刻增强防骗意识和法律意识,保护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有效防范诈骗。同时,学院在今后的教育、管理、服务过程中,也将会把校园安全作为头等大事,全员参与,为保障学生在校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让同学称心,让家长安心,让学校放心。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