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零基础运营小白必看!杭州哪里学淘宝运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6-17 15:04 围观430次

  相信有不少人在刚开始做淘宝时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产品本身不差,但无奈店铺数据不好看,没流量,销量始终上不去,想运营却不知如何下手…今天就给大家介绍淘宝运营最常用的3个工具。

  千牛工作台

  各位淘宝卖家应该都不陌生,是阿里巴巴集团官方出品,淘宝、天猫卖家都可使用。主要功能分为5大类:

  1. 宝贝管理:显示已被购买的宝贝,并能直接发布宝贝

  2. 店铺管理:包括店铺装修、图片空间、子账号管理几个功能

  3. 货源中心:在这里可以直接从阿里供销平台和1688采购批发平台进行采购

  4. 营销中心:涵盖了量子统计、数据中心和会员关系管理系统

  5. 其他:有支付宝、阿里学院、淘宝贷款

  对于一个淘宝新手来说,一个千牛工作台就能满足商品管理、客服聊天、数据分析等等基本需求。

  淘宝搜索

  淘宝搜索,对卖家和买家来说都不陌生,是属于阿里巴巴旗下的搜索引擎。对卖家来说,淘宝搜索是为店铺流量的重要来源,弄清楚淘宝搜索规则、排名规则,如何设置宝贝关键词,提高搜索结果排名,都是一名淘宝卖家或运营需要做的事情。

  直通车

  淘宝搜索带来的流量是免费的,但卖家十分被动。直通车则是定向投放的一种工具,简单来说,就是通过花钱使自己的宝贝在搜索页面中排在前面,其中,如果你的产品和用户搜索词匹配度高,就可以少花钱,如果匹配弱,那么花再多的钱也很难排到前面。

  直通车定向投放,是最适合中小卖家引流的工具。如果一般的搜索推广已经不能满足店铺的推广需求,不如尝试一下直通车,开启定向推广,通过人群定向的方式把你的宝贝展现到目标客户的眼前。搜索是人找宝贝,定向是宝贝找人。

  直通车是最常用的推广手段,有非常多的玩法,欺骗直通车、顺势而为等,沐林运营老师一叶(135887可以169联系95,唯心同)还研究出了暴利打法,只要一周时间就能打爆手淘流量。

  最后,再说一说刷单,有不少淘宝新手会喜欢用刷单来提升店铺各项数据,带来新流量。但沐林老师并不鼓励刷单这一行为,如果把刷单作为日常运营的手段,要么被淘宝反作弊系统查到,被处罚降权,要么手段高明或运气好没被查到,养成赌徒心态,刷单变成了唯一的运营技能,店铺就失去了可持续经营的能力。并且千万不要小瞧淘宝的稽查系统,它比人们想象中的还要智能。

  那么,淘宝是怎么判定刷单的呢?并不是说正常发货,有真实的物流和包裹就不算刷单,淘宝判定虚假交易是从多个维度出发的,想了解具体是如何判定的,欢迎来沐林电商学院,一个专注电商培训的机构,天猫店铺粉丝400万的运营大神叶老师手把手指导,让你告别运营小白!

来源:北国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第二届甘肃省教育装备展示会
    第二届甘肃省教育装备展示会04-17
    时间:2024年9月20-22日地点: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组织机构主办单位:甘肃省教育装备办公室承办单位:深圳华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执行单位:甘肃金源华富展览有限公司参展面积:20000+m²预计观众:300...
  • 南京市玄武区持续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
    南京市玄武区教育局04-17
    近日,南京市玄武区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推进会暨基层党员冬训“三微”示范观摩活动举行。本次活动以基层党员冬训为契机,以“与‘理’同成长学思促知行”为主题,旨在推进大中小学思想政治...
  • 沭阳县教育局常态化开展“校长论坛”活动
    沭阳县教育局04-17
    为切实提高学校管理水平,提升全县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校长专业化发展,搭建全县中小学校长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合作、共同发展的平台,沭阳县教育局常态化开展“校长论坛”活动,每半月一期...
  • 江苏宿迁市洋河新区:在改革创新中激发教育发展活力
    江苏省教育厅04-16
    近年来,江苏省宿迁市洋河新区立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紧紧围绕人事制度、教育评价、双减增效等重点任务,以改革重塑,用改革破局,不断激发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以人事制度改革激活力。...
  • 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福州盛大开幕
    搜狐04-16
    4月15日,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福州盛大开幕。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林文斌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民革中央专职副主席陈星莺,学会副...
  • 第61届高博会 | 安道教育携新品亮相,助力高校校园数字化
    搜狐04-16
    4月15日,安道教育在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以下简称“高博会”)展示自主研发的智慧黑板、智能交互平板等多个系列硬件设备和教学应用软件,以及智慧教学解决方案、教学配件生态等,向现场参...
  • 教育部部署开展义务教育阳光招生专项行动
    教育部04-12
    为全面加强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管理工作,促进教育公平,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教育满意度,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通知,对开展义务教育阳光招生专项行动作出部署。《通知》明确了专项行动的工作目...
  • 鲁中中等专业学校:聚力发展 提升内涵 打造县域职教创新发展高地
    山东省教育厅04-12
    近年来,山东省邹平市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展,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先后7次到学校调研指导工作,3次对职业教育发展作出批示,召开5次专题会议研究职业教育发展问题。鲁中中等专业学校坚持特色化办...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