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外研社2020年度东北三省地区培训学校英语教师教学能力展评活动正式启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6-18 15:36 围观1006次

  近年来,国家对教育培训行业的发展给予高度重视,对培训学校教师队伍的专业素养不断提出更高的要求。为支持广大培训学校英语教师追求职业发展,外研社将组织2020年度东北三省地区培训学校英语教师教学能力展评活动,为三省内广大培训学校教师提供一个展示教学能力、交流教学经验、分享教学成果的专业化平台,同时挖掘并表彰一批具有较高专业素养、不断进取、锐意创新的英语教师。

  本次教学能力展评活动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进行学术支持,主管单位为北京外国语大学。东北黑龙江、吉林、辽宁三省内,从事学前及中小学英语课程教学、教研工作的培训学校教师均可报名参加。

  活动共计分为三个阶段,初选阶段为提交1课时教学设计(word格式),活动官方将给出统一模板。复选阶段需提交1课时教学设计及教学课件(ppt格式),建议与初选作品的教学设计内容相匹配。决选阶段具体形式及要求待定,预计选用线上教学视频上传或线下现场课堂展示形式,最终决选形式视疫情情况而定。活动不限定教材选择范围,参与教师可自主选择任意版本教材。

  本次活动设学前、小学、初中、高中四个自然组别。其中小学、初中、高中组分别下设两个技术组别:听说教学展示组和读写教学展示组。每位教师可根据学生学段及擅长的教学内容选择对应组别。决选阶段将在各自然组别及技术组别内进行评选,评定单项及团体奖项。

  活动报名目前已启动,时间为6月15日至7月15日,7月16日起至9月15日为参与活动老师提交初选作品阶段;9月30日前将进行初选作品评审并公布初选晋级名单。晋级教师需在10月15日前提交复选作品,决选晋级名单将在10月31日前公布。决选阶段若仍为线上活动,晋级教师需在11月30日前提交决选作品;若活动改为现场教学展评,活动组委会将通过微信公众号“掌上新标准”另行通知。最终获奖名单将于12月31日前公布。

  具体报名方式及活动通知详见微信公众号“掌上新标准”。关注并进入公众号后,点击底部“能力展评”“活动报名”,在弹出表单页面填写个人信息,即完成报名。

  活动报名已正式启动,详情请关注“掌上新标准”微信公众号。

来源:外研社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外研社新版数字教材发布 云平台铺设优质教育资源通道

    外研社新版数字教材发布 云平台铺设优质教育资源通道
    外研社04-13
    日前,第34届北京图书订货会在中国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于现场正式发布全新版本数字教材,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推动新版外语数...
  • 中国搜索携手外研社 “外研社杯”全国中学生外语素养大赛启动

    中国搜索携手外研社 “外研社杯”全国中学生外语素养大赛启动
    外研社08-27
    2020年8月26日,中国搜索与外研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2020“外研社杯”全国中学生外语素养大赛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图为中国搜索与外研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 外研在线:相识国际人才 相约智慧教育
    中国教育热线04-18
    ​好雨知时节,润物细无声。2017年4月15日,春和景明的蓉城迎来了第二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作为论坛的序幕,由外研社全资子公司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北京外国...
  • 鸿合科技联手外研社构建智慧教育新生态
    05-09
    5月8日,一次数字化教学的全新变革,引爆了第7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普教展)。鸿合科技重磅发布鸿合i学备授课软件V5版和鸿合i学资源中心,并宣布正式签约中国规模最大的外语出版机构——外语教...
  • 外研社为偏远地区孩子推出英语网络教材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5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从新浪网获悉,外研社近日推出《英语》(新标准)网络教材,旨在加快基础教育信息化建设进程,让偏远地区的孩子也可以享受到标准的英语教学。据了解,由外研社出版的《英语》(新...
  • 外研社数字产品精彩亮相2011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2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1年4月8日,北京教育装备展在北京展览馆圆满落幕。在为期两天的展会中,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凭借其独特的内容优势,从各教育设备软硬件厂商中脱颖而出,吸引了众多观众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