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中国搜索携手外研社 “外研社杯”全国中学生外语素养大赛启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8-27 10:20 围观735次

  2020年8月26日,中国搜索与外研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2020“外研社杯”全国中学生外语素养大赛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中国搜索携手外研社 “外研社杯”全国中学生外语素养大赛启动

图为中国搜索与外研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2020“外研社杯”全国中学生外语素养大赛启动仪式现场双方领导合影留念。宋家儒摄

  本次战略合作是互联网企业与教育出版机构的强强联合,既是中国搜索打造先进网络文化传播平台的关键举措,也是“外研社杯”品牌赛事服务实现数字化融合创新的重要一步。

中国搜索携手外研社 “外研社杯”全国中学生外语素养大赛启动

图为中国搜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李俊致辞。宋家儒摄

  中国搜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李俊致辞时表示,为共同助力青少年学习成长,中国搜索与外研社已达成战略合作。携手举办本届大赛只是一个起点,未来双方将以“讲好中国故事”和促进中外人文交流为契机,不断为青少年综合提升外语知识、兴趣能力、全球视野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通过磨练语言技能和逻辑思维能力,辅助他们更好地完成学业,更响亮地发出中国声音。

中国搜索携手外研社 “外研社杯”全国中学生外语素养大赛启动

图为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校长袁军发言。宋家儒摄

  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校长袁军在发言中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将助力外语教育与数字技术的加速融合,期待合作双方牢记教育初心、严控服务品质,探索持续、高效、创新的合作模式,惠及广大用户和广大师生。相信“外研社杯”大赛十七年运营所沉淀的用户数据和积累的品牌号召力,可以借助本次契机,在新技术、新平台的赋能下不断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

  “外研社杯”全国中学生外语素养大赛连续两年上榜教育部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名单,是面向全国高中学生举办的公益赛事。大赛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承办,中国搜索为大赛战略合作单位。

  作为一项综合性语言能力竞赛,大赛紧扣国家高中阶段学科课程标准,紧密结合国家基础外语教育现状,以全面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为理念,设置了主线清晰、内容多元的赛事体系,立体考察学生的综合语言运用能力、学习能力、思辨能力、创新能力和国际理解力。

  2020年大赛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手机下载中国搜索旗下产品“花漾搜索App”,登录大赛专区即可报名参赛。除传统的地区赛外,大赛还将创新设置外卡赛通道,增强线上互动,丰富学习体验。获奖选手、获奖学校、获奖指导教师可获得由大赛主办单位颁发的相关证书。总决赛十强选手将被授予“花漾之星”称号,将有机会到京参观新华社,体验英文编辑工作,获得由中国搜索颁发的编辑实践证书。

  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搜索、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花漾搜索及其合作单位的相关代表,共同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来源:外研社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外研社新版数字教材发布 云平台铺设优质教育资源通道

    外研社新版数字教材发布 云平台铺设优质教育资源通道
    外研社04-13
    日前,第34届北京图书订货会在中国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于现场正式发布全新版本数字教材,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推动新版外语数...
  • 外研社2020年度东北三省地区培训学校英语教师教学能力展评活动正式启动
    外研社06-18
    近年来,国家对教育培训行业的发展给予高度重视,对培训学校教师队伍的专业素养不断提出更高的要求。为支持广大培训学校英语教师追求职业发展,外研社将组织2020年度东北三省地区培训学校英语教...
  • 外研在线:相识国际人才 相约智慧教育
    中国教育热线04-18
    ​好雨知时节,润物细无声。2017年4月15日,春和景明的蓉城迎来了第二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作为论坛的序幕,由外研社全资子公司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北京外国...
  • 鸿合科技联手外研社构建智慧教育新生态
    05-09
    5月8日,一次数字化教学的全新变革,引爆了第7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普教展)。鸿合科技重磅发布鸿合i学备授课软件V5版和鸿合i学资源中心,并宣布正式签约中国规模最大的外语出版机构——外语教...
  • 外研社为偏远地区孩子推出英语网络教材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5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从新浪网获悉,外研社近日推出《英语》(新标准)网络教材,旨在加快基础教育信息化建设进程,让偏远地区的孩子也可以享受到标准的英语教学。据了解,由外研社出版的《英语》(新...
  • 外研社数字产品精彩亮相2011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2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1年4月8日,北京教育装备展在北京展览馆圆满落幕。在为期两天的展会中,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凭借其独特的内容优势,从各教育设备软硬件厂商中脱颖而出,吸引了众多观众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