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陇东学院领导调研指导农林科技学院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6-19 19:39 围观646次

  6月18日上午,陇东学院副院长周勇到农林科技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会前,周勇先后察看了农林科技成果馆、作物标本馆、昆虫标本馆等展馆及教学实验等场地。随后,在农林科技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农林科技学院院长曹宏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曹宏介绍了农林科技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对学科建设、本科教学、人才引进、硕士点建设、学生就业以及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等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周勇对农林科技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向在座的各位老师逐一征询意见并进行工作交流,对农林科技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六方面的指导意见。一是要抓学科建设龙头,进一步凝练学科特色,利用自身优势整合资源,在农业硕士点建设上要率先突破;二是要加强本科教育质量工程建设,发挥专业师资优势,适当扩大招生规模,积极申报省级教学团队及教学名师,做好省级“农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三是加强师资队伍与科研团队建设,在引进与在职培养博士上要打好感情牌,加大高学历人才的引进力度,保证优势学科上的人才梯队建设;四是加强科研平台建设,科学地管理与运行现有的科研平台,力争在省级重点实验室的申报上有所突破;五是要强化学科优势,增强服务地方经济能力,加强学术交流,多走出去,多举办高层次的学术会议,提升学院的知名度与社会影响力;六是要做好二级学院网页建设,加强各项工作的新闻宣传报道工作。(通讯员:汪慧)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