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豫章师范学院纪委开展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督促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6-19 10:22 围观450次

  6月17日,豫章师范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谢谋盛前往招生就业处及部分院(系),监督检查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以贯彻省纪委省监委监督推动“六稳”“六保”工作动员部署会及关于监督推动省管高校做好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统一部署,落实校党委关于切实做好豫章师范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要求。

  谢谋盛认真听取了招生就业处、学前教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主要责任人的情况汇报,查看了有关台账,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他指出,做好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必须做到五个“到位”。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六稳”“六保”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领导重视要到位。要深入一线、深入毕业生,主动沟通对接,以父母之心帮助毕业生解决实际问题。三是工作措施要到位。要进一步明确奖惩措施,通过领导挂点督促、通报、检查、宣传、培训等方式,帮助提供服务保障。四是督促检查要到位。要进一步压紧压实院系负责人的主体责任,招生就业处每周要定期督促检查各院系最新的就业情况,并实时公布。五是责任追究要到位。要明确目标、责任到人,形成任务清单,学校纪委将持续开展精准监督、全程监督、跟踪监督,确保圆满完成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随后,谢谋盛还前往学生食堂,对学生食堂的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进行了督导。(通讯员:葛洲 刘群)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