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四川旅游学院申报的四川省2020年省级本科高校大学生竞赛项目获批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6-24 12:55 围观1104次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官网公布了2020年省级本科高校大学生竞赛项目的通知(川教函〔2020〕290号)。四川旅游学院申报的“智慧文旅”作品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经过专家评审、教育厅审核、网上公示,获批2020年度省级本科高校大学生竞赛项目立项。

  本赛项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为背景,以“智慧文旅作品创作”为主题,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支撑,突出旅游业与面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深度融合,推动旅游业和信息产业发展。对深入挖掘四川的文旅资源,提高用户的旅游体验具有重要的意义。(通讯员:屈召贵)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