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昆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喜获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6-30 08:41 围观429次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立项名单,昆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余绍俊老师负责的“无线传感器网络课程建设与实验教学资源开发”项目获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类立项。该项目获得北京赛佰特科技有限公司全力支持,对学校申报“新工科”类项目具有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

  据悉,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将社会优质资源转化为育人资源,为企业和高校合作搭建一个改革创新的平台。项目旨在通过搭建校企合作桥梁,鼓励企业深度参与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进高校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等,项目实施对高校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王玉见)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