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奈思(NELTS)考试迎来今年首批"A"等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7-02 16:15 围观678次

  自2020新年以来,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让中国,乃至全世界都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挑战。而对于那些习惯了每天去学校,聆听老师知识传授的孩子们而言,似乎也带来了极大的反差感。曾经只有“网课”才需要通过“上网”上,而今几乎全科都成为了“网课”的同门师弟。家长与老师们也在这样的持久战中煞费苦心,以期孩子们能不被这突然的变故甩的太远。

奈思(NELTS)考试迎来今年首批

  近日,记者从奈思考试(中国)管理办公室了解到,截止2020年6月底,近万名考生通过奈思(NELTS)线上考试系统完成英语能力定级测评以及奈思(NELTS)正式考试;奈思(NELTS)线上考试系统自2019年启动研发,2020年2月实现“在线笔试”与“人机对话”双在线模式,即“在线笔试系统”和“人机对话系统”,覆盖“奈思(NELTS)考试”及“英语能力定级测评”两个产品模块。其中“人机对话系统”是基于国际领先的语音识别、测评技术,快速检测和诊断英语学习者口语能力的智能语音测评系统。学校、教师、家长及考生自身均可根据实际需求,自由选择相应产品模块进行报名。

  奈思(NELTS)考试首席运营官Leo表示,自疫情爆发以来,为满足广大家长及考生对于英语能力的检测需求,奈思(NELTS)考试相关产品和技术人员不断的对产品进行打磨与调试,同时为抗击疫情,彰显人文和社会关怀,2020年3月,面向全国考生开展了“1分钱”测评活动,为在疫情中不能参加考试的学员,提供了精准、专业、高效的英语测评工具,出具了专业的检测报告。为教师和家长针对性的督促改进学生的英语学习方案、方法起到了不可小视的作用。2020年4月,奈思考试(中国)管理办公室联合IEACA国际英语能力认证协会,再次提升“抗疫力度”,面向全国考生提供每周一次的免费“外教在线听说互动课堂”,以弥补虽不能在线下与老师的互动学习,却不要使听力及口语能力在整个英语水准中掉队的缺失。

奈思(NELTS)考试迎来今年首批

  2020年上半年的“疫”学期将至,在以下奈思(NELTS)考试的榜单中,也迎来了一批在考试中表现优异的孩子,祝贺你们在这样的“疫”期,用“毅”力,展现出奋勇向前的学习精神。

  奈思(NELTS)考试“A”等学员荣誉榜

奈思(NELTS)考试迎来今年首批

奈思(NELTS)考试迎来今年首批

  来自山西省阳泉市奈思(NELTS)考试考点“微哈佛3Q阳泉校区”赵娜老师表示,这次疫情完全打乱了我们上课的节奏,孩子和家长们在更早些时候就有通过奈思(NELTS)考试进行自我诊断的需求,而对于旨在打造英语文化氛围浓厚的快乐求知之地的我们而言,更需要能给孩子们更好的教学检测机制,喜人的是,奈思考试在年初上线了在线考试系统,我们学生本次都采用了该系统完成了在线笔试,和人机对话口语考试。和以往的考试相比,更快速、更客观、更准确、更专业、成为了本次考试的最大特点。在考试后的英语能力测评报告,非常准确的反应了我们孩子在英语学习中遇到的一些问题。

  而来自奈思考试甘肃兰州市考点“兰州春天教育”的梁莉春老师则用时代感、高效率、科技范儿这三个词,生动阐述了本次参与奈思(NELTS)线上考试的整个过程。有的家长开始对在线考试比较疑惑和焦虑,恐怕孩子不能顺畅地完成在线的一些操作,但在考试结束后却表示当初的担心简直是完全没必要。孩子们对于电脑操控的熟练度,超乎想象。

  “我们目前至少是每个季度组织学生参加一次奈思(NELTS)考试”,来自奈思山东济南考点”济南米老师教育“的负责人米进说:“孩子们在我们学校每完成一个阶段的英语学习,我们就会鼓励孩子们参加奈思(NELTS)考试,这也是我们对家长和孩子负责任的一个表现。通过这样的方式,让专业的考试测评机构对我们的教育进行把关,而非我们自己“老王卖瓜,自卖自夸”的敷衍。现在的家长除了看重优秀的师资和教学以外,学校务实的态度和引进专业的第三方测评工具也是家长们所期待的。”米老师继续表示。

  据奈思(NELTS)考试兰州运营中心主任张钰熙透露,近期兰州运营中心正加紧通过奈思(NELTS)在线考试系统与省内一些公立中小学进行合作,通过系统支持和语音识别等服务于省内中小学生,并结合当下中高考英语考试改革的趋势,让学校、教师、家长及学生都能够提前适应未来的变革。

  而就在前几天,奈思(NELTS)考试方面还推出了奈思专题课和奈思精品课以加强孩子们在平时学习中的积累和实际锻炼。并同步上线了单词练习小程序,以促进孩子在日常碎片的时间进行单词的逐个发音模仿练习。多措并举,彰显大爱,奈思(NELTS)考试用更多的实际行动,彰显教育情怀、践行育人使命,得到广大考生、家长、教师等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好评。

奈思(NELTS)考试迎来今年首批

  记者还了解到,继加拿大73公立教育局国际处、67公立教育局国际处、以及美国若干所院校后,加拿大女王学院(Queens Elite Academy)已于5月8日宣布将接受奈思(NELTS)考试成绩作为国际学生入学时语言能力的参考标准之一。而近日,据奈思(NELTS)考试方面消息,加拿大韦德高中(Willowdale High School)也将于本月加入奈思考试全球——“优”校联盟的海外学校并与其他海外院校一致,宣布接受认可奈思(NELTS)考试成绩。与奈思考试一起为广大考生提供更多便捷的海外升学路径,提供更多的国际教育产品和服务。

来源:北国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