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易贝乐少儿英语Ele STAR英文创想季正式启动 让孩子用心感知美丽自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7-06 17:32 围观608次

  易贝乐少儿英语第四季Ele STAR英文创想季于7月6日上午10:00正式启航。目前,EleSTAR英文创想季已进入报名阶段,全国3-12岁儿童均可以通过易贝乐少儿英语官网专题页面上传英文创意视频参与本季活动。  

  作为易贝乐少儿英语一年一度的大型活动,今年的Ele STAR以"多彩世界 多样自然"为主题,分为线上报名、校区选拔赛、区域直播赛、自主学习积分赛、年度创想盛典五个阶段。

  Ele STAR英文创想季不仅是一个精心打造的英语水平展示平台,也是易贝乐践行"培养有创造力的自主学习者"理念的重要环节。从2011年的拼读大赛到现在的Ele STAR英文创想季,易贝乐致力于在培养孩子们英语语言能力的基础上,养成创造性思维,提升孩子们的国际公民视野。Ele STAR英文创想季已经发展成为全国少儿英语学习嘉年华,每一年的活动都备受学生家长和孩子们的期待。

  今年的Ele STAR易贝乐将利用互联网技术在云端展开,这也是易贝乐少儿英语不断创新的一次探索。对于孩子们来说,参加Ele STAR也是一个难得的实现自我的机会,可以充分锻炼到孩子们的英语表达能力、语言运用能力、创造性思维和演讲演示能力。

  除此之外,今年的Ele STAR还特别设置了全新的赛制——自主学习积分赛。孩子们可以通过每周的绘本阅读,用自己的自主学习意识,换取精美好礼,赢取10个直通年度创想盛典的名额!  

  在为期一个季度的英文创想季中,孩子们可以在表现、思考和行动中感知自然之美,聆听世界之声,用自己的爱与力量拥抱整个世界……帮助孩子更全面地了解丰富多彩的世界,多种多样的自然,让大家对未来的世界燃起希望。

  关于易贝乐:

  易贝乐少儿英语创立于2008年,12年来专注于非英语母语(EFL)国家少儿英语启蒙教育。易贝乐根据2到12岁中国儿童的语言学习规律,专门研发了以孩子为中心的新一代自主学习教育方案。

  截至2020年6月,易贝乐已在全国120多个城市拥有400余家校区,直营校区布局在北京、上海、深圳、西安、郑州、成都、杭州、武汉等地。

来源:易贝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Newa World少儿英语精品课程荣耀登场

    Newa World少儿英语精品课程荣耀登场
    去上学08-13
    “双减”落地,国家禁止使用境外课程,《NewaWorld少儿英语课程》荣耀登场。NewaWorld“中国心、世界观”,是去上学8年深耕素质教育课程体系建设专业研究...
  • 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怎么样?课后总结分析

    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怎么样?课后总结分析
    巧妈选课07-22
    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怎么样?课后总结分析!听到身边很多朋友都给自己的孩子报名英语培训班了,而且学的效果还挺好的,一开始我也是有些顾虑,不知道该...
  • 为教学 为成长 易贝乐少儿英语教师比武大赛正式启动

    为教学 为成长 易贝乐少儿英语教师比武大赛正式启动
    易贝乐02-02
    2月1日,国内知名少儿英语品牌易贝乐少儿英语宣布第7届教师比武大赛正式启动。教师比武大赛是易贝乐少儿英语一年一度的大型教师竞技活动,在往届比赛中...
  • 启橙少儿英语怎么样?家长真实经验分享

    启橙少儿英语怎么样?家长真实经验分享
    搜狐11-21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发展,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出国游玩或者出国留学成了常态,而英语也成了很多人想要去学会的一门语言,毕竟英语是全球使用最广泛...
  • 魔力耳朵在线少儿英语小班课,超高性价比值得选择
    魔力耳朵在线11-10
    近两年少儿英语线上培训机构为适应市场需要,都在开始主推在线少儿英语小班课这种授课模式。1v2或者1v4这种在线少儿英语小班课也因“孩子能得到老师充分照顾,又有更多机会在互动效果更好的课堂...
  • 鲸鱼小班和vipkid哪个比较好?一年多少钱,家长来说说

    鲸鱼小班和vipkid哪个比较好?一年多少钱,家长来说说
    搜狐10-10
    鲸鱼小班和vipkid哪个比较好?各有所长吧,虽然鲸鱼小班挺不错的,但它是一款英语学习APP,我更加倾向于选择真人外教授课机构,vipkid又太贵了,所以最...
  • 对比线上英语机构,瑞思少儿英语还可以吗?
    瑞思09-16
    这这个发展迅速的时代,线上英语行业如火如荼的今天,线下英语培训还能报名吗,就拿瑞思英语来说,对比现在的线上英语机构,瑞思少儿英语还可以吗?这里先分享一下线上英语培训机构的试听链接:...
  • 迈格森少儿英语有什么效果吗?这家机构好不好?
    迈格森09-16
    我知道现在有很多的英语培训机构,但是在网上的外教问题确是闹得沸沸扬扬。所以我在网上找了很久才找到这家机构:迈格森少儿英语。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讲一件吧。据了解有很多家长都对迈格森不是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