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方科FK-GS360食品安全检测仪简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7-09 18:35 围观1144次

  FK-GS360食品安全检测仪为集成化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分析设备,广泛应用于食药监局、卫生部门、高教院校、科研院所、农业部门、养殖场、屠宰场、食品肉产品深加工企业、检验检疫部门等单位使用。

  食品安全检测仪可现场快速检测非食用化学物质、滥用食品添加剂、农药残留、兽药残留、重金属、抗生素类残留、激素类残留、毒素类残留、化学类残留等200多项目的快速定性定量检测。如农药残留总含量(有机磷、氨基甲酸酯类)、克百威、百菌清、多菌灵、甲萘威、毒死蜱、甲基异柳磷、氟虫腈、百草枯、啶虫脒、三唑磷、异丙威、水胺硫磷、杀螟硫磷、甲氰菊酯、联苯菊酯、甲醛、二氧化硫、吊白块、过氧化氢、亚硝酸盐、蛋白质、蜂蜜果糖和葡萄糖、蜂蜜中蔗糖、过氧化值、酸价、白酒中的杂醇油、铅、汞砷、锡、镉、硼砂、食盐中亚铁氰化钾、食盐中碘、过氧化苯甲酰、红色色素(胭脂红、苋菜红)、黄色色素(柠檬黄、日落黄)、蓝色色素(亮蓝)、食醋的总酸、酱油的总酸、苯甲酸钠、甜蜜素、木耳中硫酸镁、芝麻油纯度、油脂丙二醛、溴酸钾、余氯、谷氨酸钠、挥发性盐基氮、山梨酸、糖精钠、饮料中维C、酱油氨基酸态氮、肉制品酸价、水中氰化物、水发产品中组胺、蜂蜜定粉酶、蜂蜜酸度、罗丹明B、三聚氰胺、盐酸克伦特罗、沙丁胺醇、莱克多巴胺、四环素类、硝基呋喃类、磺胺类、沙星类、氯霉素、孔雀石绿磺胺类、猪蓝耳病毒、猪瘟病毒、黄曲霉毒素B1、猪伪狂犬病毒、猪伪狂犬病毒gE蛋白、猪口蹄疫3ABC蛋白、猪口蹄疫病毒IgG、猪细小病毒、鸡禽流感等快速检测。

  FK-GS360食品安全检测仪产品性能:

  一体化主机,包含食品安全检测模块、多通道农药残留检测模块、胶体金免疫层析检测模块。

  一体化便携式快检设备,满足现场及流动检测使用需求,能够在同一软件下实现所有检测项目的检测,并可通过同一窗口直观显示检测结果。

  胶体金模块检测方式:轨道式自动传输扫描,检测完成后自动退出试纸。

  CT线自动识别,无需手动调整。

  样品处理简单省力,整体操作快速、安全、便捷。

  高灵敏度,高检测精度,高重复性精度,扫描式高精度光学传感器。

  内置强大的数据库,可在仪器上直接选择样品名称、检测指标、送检单位等信息,也可在仪器上直接编辑录入样品名称、检测指标、送检单位等信息并保存进样品数据库。

  兼容市场上所有的胶体金卡,使用耗材不受限制,极大增强用户使用体验。

  主要参数:

  1、主控芯片采用32位处理器,运转速度更快,稳定性强。

  2、显示方式:7英寸液晶触摸屏显示,人性化中文操作界面,读数直观、简单。

  3、直流12V供电,可连接车载电源。

  4、单波长冷光源,每个通道均配置410、520、590、630nm波长光源,标配先进的光路切换装置,并且所有检测项目可实现所有通道同时检测。

  5、光源亮度自动调节与校准

  6、脉冲式恒流驱动,避免连续发光引起光衰和温漂。

  7、内置限量标准,可继续更新。

  8、可设置密码登录

  9、不间断进样,连续检测

  8、样本编号自动累加。

  10、检测项目可扩充。

  11、检测结果可批量打印,批量上传。

  12、检测结果为Excel表格,连接电脑即可拷贝。

  13、检测结果存储容量20万条

  14、支持Wifi网络,数据可局域网和互联网数据上传,检测结果直接传至食品安全监管平台。进行区域食品安全监管及大数据分析处理,检测区域食品安全长短期动态,达到食品安全问题预估、预警

  15、内置热敏打印机,食品快速检测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打印于一体,智能化程度高,在快速检测的同时实现合格证和检测结果二维码的打印。打印内容如下:

  ①:合格证内容包含:农产品名称、数量(重量)、种植生产者名称、种植地、联系方式、打印日期、承诺声明等信息。

  ②:产品检测结果二维码内容:商户,号项目,样品,判定,时间,检测点等。

  16、标准USB接口,免驱动安装。

  17、固件可升级

点击进入山东方科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方科仪器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食品安全检测仪提高食品检测技术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1
    伴随着大家身心健康观念的提高,为了让人们购买到安全可靠的食品,多功能食品检测设备被研发推广应用,这是一种专业的检测仪器。对市场上的蔬菜检测和肉类检测,他们推出了一种水分快速检测仪器...
  • 方科食品安全检测仪鉴定食物安全性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7
    方科食品安全检测仪的应用,让人们对食品安全的重视度越来越高,大家在选购食物的过程中都会优先选择纯天然的食物,那纯天然的食物真的是健康安全的吗?纯天然无增加能够替代防腐剂食物吗?下面...
  • 食品细菌污染的预防
    教育装备采购网07-31
    食品细菌污染的预防,食品细菌污染的预防,食品被细菌污染污染后会不仅导致食品腐败变质而且会诱发食物中毒、引起食源性传染病以及对造成经济损失,因此对食品细菌污染的预防也刻不容缓,下面我...
  • MHY-28040多能食品安检测仪检测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02-17
    1.检测项目(1)农药残留:有机磷及氨基甲酸酯类、菊酯类等;(2)药物残留:盐酸克伦罗、莱克多巴胺、沙丁胺醇、氯霉素、青霉素、磺胺类、己烯雌酚、呋喃西林、呋喃唑酮、呋喃它酮、呋喃妥因、孔雀石...
  • 食品安全检测仪中标北京生物研究院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3-18
    食品安全检测仪中标北京生物研究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所况简介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是国内最大的综合性微生物学研究机构,从事微生物学基础和应用研究。微生物所成立于1958年12月3日,所址位于...
  • 食品安全检测仪检测事项和仪器特点

    食品安全检测仪检测事项和仪器特点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8-25
    食品安全检测仪可对食品中吊白块、亚硝酸盐、硝酸盐、双氧水、甜蜜素、食用油过氧化值、食用油酸价、甲醛、硼砂、重金属铅、重金属汞、重金属铬、重金...
  • 食品安全逐渐向好居民评价总体不高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5-05
    《中国食品安全发展报告》全面分析了我国食品安全与发展变化情况、食品安全与支撑体系建设现状,以及2011年我国食品安全的年度关注等内容。一、人源性因素成首要风险点因为食品具有生鲜性、易腐...
  • 史上最严食品安全法获通过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4-27
    4月24日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修改食品安全法的决定。新修改的食品安全法共十章,154条,将于今年10月1日起正式施行。这部新法案经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第...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