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华北理工大学召开2020年招生工作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7-09 18:39 围观462次

  7月7日下午,华北理工大学在行政楼第六会议室召开2020年招生工作会议。副校长王书桓、纪委书记侯清华、副校长张艳博出席会议并讲话,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招生工作监督领导小组成员、相关单位负责人、招生就业处全体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艳博主持。

  王书桓指出,招生工作政策性强,事关考生和家庭切身利益,直接影响学校的办学基础、社会声誉和长远发展,要高度重视本科以及研究生招生工作。他强调,华北理工大学今年增加了招生计划,招生批次多、程序复杂,任务繁重,招录工作要严格执行各项政策,保质保量完成录取工作;各部门要协调统一,密切协作,做好招生工作的后勤、网络、安保保障,要提前谋划迎新工作,确保迎新各项工作如期完成;要及时推进研究生招生简章的修订和推免政策的调整,吸引更多优秀生源。

  侯清华对招生工作纪律提出要求,强调招生工作备受社会关注,招生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和纪律,将工作做细、做实,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做到“阳光招生”,招生工作监督小组要加强现场监督。

  张艳博强调,招生宣传工作要全员参与,充分挖掘华北理工大学的亮点和特色,全方位、多角度做好招生宣传工作;要严守招生工作纪律,各相关部门要未雨绸缪、加强沟通、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确保华北理工大学2020年招生工作圆满完成;迎新工作要围绕服务学生的宗旨,尽量减少环节,为学生报到提供便利。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董宝胜、研究生学院院长甘德清分别就华北理工大学今年本专科和研究生招生计划、招生宣传、招生工作安排、新生入学事宜等作了汇报。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