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中国医科大学在读研究生和毕业实习本科生返校复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7-10 14:07 围观630次

  按照辽宁省高校返校复学工作视频会议工作部署,中国医科大学在完成前期二批省内外(含省外重点地区)毕业年级和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生返沈返校工作基础上,3923名在读研究生和毕业实习本科生于7月9日返校复学,他们将根据学业安排进入科学研究阶段和毕业实习阶段。

  学生自主选择返校方式,返回沈北校区的学生乘坐桃仙机场、沈阳站、沈阳北站专用接站车返校。学生经物品消毒、体温测量、信息审核后,乘坐校内摆渡车至学生宿舍区。返回各培养(教学)基地要的学生需在进入临床前整体做一次核酸检测,切实保证学生进入临床岗位前的身体健康和安全。

  为保证实现“确保一方净土、确保师生安全”的工作目标,学校按照《辽宁省高校返校复学工作方案》《辽宁省高校返校复学疫情防控措施 40 条》《辽宁省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 20 条》《中国医科大学 2020 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校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的“一办十组”分工合作,协同各二级学院严格执行各项防控要求,在本次返校前已经做好防护、消毒、测温等防疫物资的储备,开展返校前校园环境整治行动,加强教室、宿舍、食堂、浴室、盥洗室等公共场所的保洁和消毒,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加强消防、实验室、危化品、食品等安全管理,确保为同学们返校后的身心健康和有序学习生活提供安全保障。本次返校后学生还将开展疫情防控技能培训,并重点加强身体健康状况监测;培训后转入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和教学培养工作。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