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通化师范学院召开2020年暑期及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7-10 21:12 围观671次

  7月10日,通化师范学院在第一教学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暑期及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部署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副校长郭璟瑞全面总结了学校上半年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工作情况,就进一步做好暑期及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筑牢思想基础,深化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常态化体制机制。二是层层压实工作责任,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岗位责任,真正做到“谁主管谁负责”。三是突出重点开展教育和指导工作,运用多种载体开展安全教育,有针对性、突出重点地进行防疫安全知识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等。四是抓住关键信息进行排查,进一步细化“一人一档”制度,密切关注师生健康、出行情况。五是从严管理校园管控工作,继续实行校领导带班、部门负责人值班制度。六是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对重点部位、重点场所进行全面排查,采取有力措施进行整改。七是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相关职能部门统筹协作,科学安排各项任务,确保开学返校工作顺利进行。

  校党委书记李才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松劲,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持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以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自觉应对疫情防控中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以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的务实作风抓好各项工作,为学校正常运行和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做到校园安全不放松,全校上下进一步树立底线思维、建立大安全观,深入推进重大风险防范化解,提升学校安全稳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及校园安全。(通讯员:盛晓雯)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