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宿州学院党委书记汪刘送给机关全体党员上党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7-10 10:26 围观477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宿州学院《关于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的通知》和《关于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的通知》精神,7月8日下午,机关第一、二、三党总支在逸夫楼第二会议室联合举办“党员干部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特别邀请校党委书记汪刘送同志上《强化思想引领,勇于担当作为,提升工作效能》专题党课,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王卫林主持了党课报告。

  汪书记的党课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逻辑起点,从强化思想引领,勇于担当作为,提升工作效能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要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就必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增强教学为中心学生为主体意识,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个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言简意赅,大量发生在我们身边的鲜活感人事例贯穿始终,既是一堂牢记使命、催人奋进的党性教育课,又是一堂振奋人心、凝心聚力的动员鼓劲课。

  王卫林在主持党课时指出,汪书记的党课报告站位高、思想深、内容实,既有宏观指导性又有微观操作性,为加强和改进学校机关工作指明了方向。“十四五”时期是学校建成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按照汪书记提出的“热情服务、周到服务、主动服务、高效服务、满意服务”五大服务理念,着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最大力量。(通讯员:朱宏  王卫林 汪文哲 孙裕金 徐会)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