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临沂大学召开科技园建设工作推进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7-13 15:54 围观318次

  7月9日下午,临沂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推进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常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常生指出,大学科技园是协同创新和构建双创生态的重要平台,是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的重要载体,对于学校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促进学校师生创新创业、实现校地协同发展深度融合具有重要意义。在下一步园区建设中要注重细节,协同联动,扎实推进园区建设运营相关工作,力争大学科技园建设推进工作取得新突破、新进展。

  会上,赵勇汇报了大学科技园前期申报情况,并对大学科技园的模块布局、运行模式和运营管理等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会各部门负责人就相关问题作了交流发言,提了意见和建议。

  学校组织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科学技术处、人事处、财务处、资产处、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通讯员: 房霞 魏可媛)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