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苍溪县创新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模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7-14 10:24 围观670次

  ⑴搭建数字化平台。投资近亿元实施“三通两平台”建设,建成“一张教育城域专网,一个数字校园云中心,教育资源、教育管理、装备监测三个平台,网络云课、在线教育、远程教研三个系统”的“1133”教育信息化系统。截至目前,1000余个教学班实现班班通全覆盖,完成首批数字校园建设29所。⑵打造专业化队伍。选派教师到浙师大、川师大等地学习培训,组织参加“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组建全县教育信息化专家团队,开办学校教育技术中心主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学历教育学习班”,提升信息化技术运用水平。截至目前,选派教师赴外学习培训1600余人次。⑶推广全域化应用。开通“空中课堂”,引入成都七中等名校优质资源,在全县成立9大学区,利用教育城域专网+ 16间精品录播教室+81间简易录播教室+20个村小专递课堂,采取远程同步课堂的方式,“线上线下”模式实现“学科同步教研”。

来源:广元市人民政府 作者:苍溪县政府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