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淮北师范大学开展2020年暑期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7-14 10:27 围观799次

  7月11日下午,淮北师范大学副校长余敏辉带队检查相山校区校园安全工作。保卫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服务与管理处、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及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为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校园封闭管理、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检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北门、化学楼、逸夫实验楼(重点实验室)、物理楼、19号学生宿舍西、生物楼、第二学生食堂、快递中心、化学危险品仓库、图书馆等校园安全重要部位。

  余敏辉强调要把校园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扛起校园安全主体责任;二是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坚持从严强化校园封闭管理,严格落实“六个一律”;三是要落实“预防为主”的工作理念,采取有力措施,加大校园安全隐患源头治理;四是要坚持校园安全常态化巡查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暑期校园安全稳定。(通讯员:孙恩民 陈旸 李宽亮)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