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方科土壤养分速测仪提高种植水平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7-15 09:36 围观895次

  方科土壤养分速测仪是实现绿色发展道路上的重要工具,根据多年的生产经验得出,对于植株生长而言,土壤养分的供应并不是越多越好,而是应该合理和适量。因此现代农业越来越注重合理施肥,并利用土壤仪器积极推进测土配方施肥。

  利用土壤养分速测仪对土壤中的养分进行测定,然后根据测土结果来进行配比,配方施肥。而从实施的效果来看,测土配方施肥对于现代农业节肥增效确实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也让土壤品质变得更健康了。那么为什么这种施肥方式可以产生如此积极的影响呢?我们应用该仪器分析养分供应与植株生长的关系,可以找到答案。

  土壤养分含量的增加和植物生长之间的关系是非常密切的,总的来说可以分为以下几个阶段:分别是养分缺乏、奢侈消耗和毒害。应用专业仪器测定研究发现,当土壤中的养分供应不足是,植株的生长会受到严重抑制,而在此时期通过补充养分,并增加到合适的量,可以发现植株的生长量显著增加。而当土壤中的养分已经比较充足,这个时候再增加养分供应量,植株的生长量趋于平缓。而当土壤中的养分超标,甚至是已经到了毒害的水平,这个时候可以发现植株的生长量呈递减的趋势。

  所以,想要让作物更茁壮的成长,必须要将土壤养分控制在合适的范围之内,根据其各个时期的生长需要合理的补充养分。而应用土壤养分速测仪来测量土壤养分状态,是实现科学施肥,控制土壤养分在合理范围之内的基础条件。因此要实现合理施肥,提高种植水平,可不要忽视了土壤养分测定,而该仪器就是我们开展科学种植的好帮手。

点击进入山东方科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方科仪器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土壤养分速测仪提高土壤保肥能力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7
    农业生产中,种植者不仅想要增加作物产量,还要保证作物质量,这就需要维护农业生态平衡,保护农业生态环境,这是一项非常高的目标,而要实现这一目标,那么就需要从平时基础的施肥灌溉入手,利...
  • 农业用检测仪器_土壤养分速测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8
    FK-G02特点:★测试速度更快!无需空白对照和标准校准,省却以往繁琐的操作步骤,一键式操作,直接读取数据,配套成套附件及成品药剂。★微电脑控制,程序化设计,5.1寸大屏幕中文汉字背光显示,...
  • 解析中国检测行业市场发展四个突出问题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6
    解析中国检测行业市场发展四个突出问题一、检测产业结构问题分析检测仪器行业覆盖了教育、食品安全、环境保护、石油化工、疾病研究、药物研发、等热点领域,成为近年来发展得强势的仪器行业之一...
  • 土壤养分速测仪的测定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7
    土壤养分速测仪又称土壤肥料养分速测仪、土壤化肥速测仪。仪器主要用于检测土壤中水分、盐分、ph值、氮、铵态氮、碱解氮、有效磷、有效钾、钙镁、硼等及肥料中氮、磷、钾含量测试。大缓解了各地...
  • 流行话题 土壤疾病 如何治理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4-21
    前言“土壤对人类的生存发展太重要了,不仅仅关系到粮食安全,整个生态环境都跟土壤密切相关。”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院长周健民说,土壤直接关系到人类可持续发展,联合国把今年定...
  • 两部委发布全国检验检测服务业统计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4-21
    国家质检总局、国家认监委日前发布全国检验检测服务业统计信息。根据国家统计局批准实施的检验检测统计报表制度,国家质检总局、国家认监委于2014年组织了我国首次检验检测服务业统计工作。统计...
  • 中国分析仪器进出口市场分析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4-03
    经过30年的高速增长,中国经济增速开始放缓。2013年GDP增长7.7%,是14年以来的最低点。但分析仪器行业的增速并没有受到很大影响。只要你在过去几年参加过国际贸易展,你应该就能看出,作为分析仪...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