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西南医科大学领导实地检查科技大楼基建工程项目情况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7-15 10:11 围观417次

  7月10日,西南医科大学主持行政全面工作副校长张春祥,副校长聂敏海率队深入科技大楼项目施工现场一线检查指导基建工作。

  检查中,张春祥听取了基建处、科技处、工程建设方、监理方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工程进度、建设质量、施工安全以及目前施工亟待需要解决的工作等相关情况汇报,并实地检查了部分在建工程施工情况。

  检查结束后,召开了泸州市医教园项目科技大楼建设与应用推进会,研究解决了科技大楼在建工程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对工程质量、进度、安全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就当前进一步加快推进科技大楼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张春祥在会上强调:一是各施工方、监理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情况下,科学制定施工计划,加快工程进度,为进一步改善学校教学、科研条件和师生学习环境作贡献;二是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要积极作为落实责任,及时研究工程建设中所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及时梳理和反馈,事前积极沟通并尽快妥善解决,保障工程顺利进行;三是参建各方要齐心协力,共同解决施工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加强沟通,坚持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确保工程是精品工程、放心工程,为西南医科大学建设特色鲜明的西部高水平医科大学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

  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事处、科技处、财务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工程建设方、监理方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通讯员:谢明雄)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