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安徽工业大学首批国家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通过结题验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7-15 20:44 围观329次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首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题验收结果,安徽工业大学获批立项的2个国家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全部通过结题验收。魏先文教授主持的“面向智能时代的普通高校工科人才多方协同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结题验收结论为优秀。

  开展新工科建设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写好高等教育“奋进之笔”,打好提升质量、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攻坚战的重要举措。学校将在总结和巩固前期建设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统筹规划新工科建设,继续深化研究,探索工程教育新理念、新标准、新模式、新方法、新技术、新文化,充分发挥首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推进新工科建设再深化、再拓展、再突破、再出发,加速实现新工科人才培养的提质增效。

  此次国家级新工科项目结项验收由教育部委托第三方进行,每个项目由26名左右专家线上匿名函评,结题审核结论分为“优秀”“通过”“不通过”。教育部首批新工科项目共立项612项,589个项目通过验收,96个项目验收结论为优秀。安徽省共有9所高校18个项目申请结题,14个项目通过验收,4个项目为优秀(其中中国科技大学2个项目、地方高校2个项目)。(通讯员:雷金火 陈选华 杜飞)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