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四川农业大学校长吴德到都江堰校区调研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7-16 22:23 围观451次

  7月15日下午,四川农业大学校长吴德到都江堰校区调研。学校副校长、都江堰校区党委书记刘登才,党政办相关负责人及校区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吴德对外北街学生公寓、高层次人才公寓、灵岩山教学科研实习基地、位于校区内的林业厅干休所等进行了实地查看,要求校区结合发展实际,充分利用好实习基地资源,发挥出最大效用。

  随后,吴德与校区领导班子和校区所在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座谈。校区校长王刚就校区的办学历史、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办学基础条件以及下一步发展的思考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吴德对校区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校区和学院要高效利用现有资源,尽心尽力提高管理效率,进一步思考专业和学科发展的短板,不断浓厚校区的学习氛围和科研氛围,切实在4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做实做强专业,认真分析专业内涵;二是做好做精学科,逐步提升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三是逐步改善教学条件,快速提升教学能力,在现有条件基础上逐步改善科研条件;四是逐步改善学生学习生活条件和教职工住房条件,共同推进校区取得新的发展。

  座谈会由刘登才主持。他表示校区机关和各学院要坚决贯彻学校的决策部署,全面服务学校发展格局,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田添 陈中桂 陈晓晴)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