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大连海事大学开展实验室安全管理专项检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7-16 22:26 围观283次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实验室安全运行管理和交通运输部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的有关要求,大连海事大学副校长赵宝刚于7月15日带队开展实验室安全管理专项调研和现场检查。

  在环工楼301会议室,赵宝刚听取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疫情防控和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的工作汇报,查看了相关档案材料。他强调,要深刻认识本年度实验室安全工作的特殊性,以及安全稳定对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重要性,并对学院提出四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安全工作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二是进一步细化责任,健全责任体系,不留责任空白;三是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督查制度执行落实情况,用制度规范人的行为,保障物和环境安全;四是进一步加强日常检查,建立常态化检查机制,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和及时整改。会谈后,赵宝刚代表学校与学院签订《2020年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书》。

  赵宝刚带队对环工楼、机电楼、高分子楼的部分开放运行实验室和理学院化学品仓库、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废弃物中转库进行了检查,并与相关学院领导、师生进行了交流。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科技处、保卫处等部门人员陪同调研和检查。(通讯员:吕宝刚 王红莲 李其胜)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