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六盘水师范学院与六盘水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7-17 10:09 围观426次

  7月16日,六盘水师范学院与六盘水市消防救援支队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学校学术交流中心四楼望岳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周斯弼,校长何林,副校长艾德春、费虹,六盘水市消防救援支队葛永华,支队长廖雄、牟刃,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尹颉出席仪式。

  仪式上,何林从学校办学历史、学科设置、师资力量、科研状况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葛永华介绍了消防救援队伍的改制情况及合作需求。双方就招生就业、人才培养、课题研究、消防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共同为“六盘水市消防救援支队人才培养暨安全防范科研基地”“六盘水师范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周斯弼对六盘水市消防救援支队多年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学校将以此次合作共建为契机,发挥高校优势,认真履行共建协议内容,尽力为市消防救援支队搞好服务。他希望双方的合作从始到终,通过彼此的精诚合作结出丰硕的成果,为教育事业和消防事业,为全力构建平安校园、平安六盘水,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共同为营造良好的消防环境做出更大的新的贡献。

  学校对外交流与合作处、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科研处、体育学院及六盘水市消防救援支队综合指导科、作战训练科、队务督察科相关同志参加仪式。

  签约揭牌仪式后,市消防救援支队队务督察科二级助理员王嵩在学校招生就业中心一楼会议室为学校体育学院学生做了专题报告,为同学们普及消防安全知识的同时,还对消防救援支队面向社会招录消防员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通讯员:王良豪)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